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浪漫海洋 家庭聚会式精致小型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51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Tong &Susan

  婚礼日期:2010.10.08

  婚礼地点:私人别墅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沉浸在浪漫的爱情海洋,享受一场至纯至真的真爱加冕仪式,和最近密的至亲一同分享幸福时刻的欢愉。Tong与Susan的家庭聚会式精致小型婚礼,10月8日晚间,奥帆婚礼顾问浓情见证!

  异常忙碌的十月上旬,黄金周期间我们奥帆婚礼顾问承接了十余场大型婚礼,顺利地完成黄金周期间的艰苦重任,10月8日的小型婚礼让我们耳目一新。这场20人的家庭婚礼是我们承接的最小规模的婚典,由于新人Tong和Susan家族都移民澳大利亚,他们在国内只有很少的几位亲戚,今年9月份Tong和Susan在澳大利亚举行了盛大的西式婚礼,为了让国内的亲人也能亲眼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今年10月份Tong和Susan,以及他们的姐妹和父母一同回国,在国内举行一场小型的婚礼仪式,让国内的长辈和亲戚们一同分享新生活的喜悦。他们没有选择酒店和餐厅,而是将这场婚礼仪式安排在自家的别墅里,在这栋别墅里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庭式婚礼庆典。

  20人的小规模婚礼上盈溢着其乐融融的家庭气氛,为了进一步升华婚礼上的情感氛围,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在婚礼策划中融入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温馨元素,用最有亲和力的方式呈现出一场感人至深的仪式氛围。婚礼的布置上,我们结合别墅本身的建筑特点和装饰风格,做了简约的装饰,在婚宴厅里我们以“爱情海洋”作为主题,用栩栩如生的装饰物品打造出了一场浪漫无限的梦幻海洋。婚礼仪式中,Tong的祖母作为证婚人并且主持了这场小型婚礼。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一同见证Tong和Susan之间的甜蜜时刻,幸福的喜悦在每位亲人的脸上荡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装满小海螺的水杯上漂浮这温馨的蜡烛
点击进入下一页
烛光盈盈,散发着温暖柔和的光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真的海星栩栩如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蜜的婚礼蛋糕,逼真的贝壳糖花装饰带来全新的味蕾享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盛放的鲜花散发着怡人的清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