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飘渺头纱塑造朦胧娇美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43  《新娘》

  新娘头纱作为婚纱重要配饰之一,可以给娇美新娘带来如梦如幻的感觉,长头纱就更是如此,透明轻盈曼妙的长头纱,轻轻飘起,修饰着娇美新娘的曼妙身姿,映衬着新娘的羞涩与典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修饰着娇美新娘的曼妙身姿

  各种款式颜色的头纱搭配出不同味道的新娘,头纱就是如此美妙,而长头纱更是如此,透明轻盈曼妙的长纱,轻轻飘起,修饰着娇美新娘的曼妙身姿,映衬着新娘的羞涩与典雅,充满圣洁与温馨。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朵造型,俏丽容颜

  花朵造型,俏丽容颜,长婚纱头将新娘映衬得楚楚动人,制造出柔美浪漫的梦幻氛围,新娘沉浸在无尽的幸福之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如瀑布飞泻一样的大裙摆 高贵典雅

  透明的长头纱将美丽的面庞隐藏,宛如阿拉伯女神,如瀑布飞泻一样的大裙摆,充满贵族气息,高贵典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长头纱与华美的拖尾裙一起摇曳 灵动而不张扬

  长头纱还可以这样的斜系在肩头,装点为单肩婚纱,长头纱与华美的拖尾裙一起摇曳,灵动而不张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