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陈小春抢新娘罚饮洗脚水 应采儿豪情吻新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9:32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应采儿主动强吻小春,把老公也吓呆了

  43岁的陈小春与27岁的应采儿(原名丁文)虽然已婚9个月,但昨日在迪士尼酒店补摆喜酒,在婚礼上新郎小春穿黑色格子西装和短裤、新娘就穿婚纱衬球鞋,并由拿着iPad的阮兆祥来主持潮爆的婚礼,两夫妻心情亢奋得当众连吻9次;晚上两人设下52席无翅喜宴,宴请圈内外亲友,十分热闹。

  陈小春在与应采儿相恋3年后,于今年在大年初一、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而昨日他两夫妻在香港迪士尼再行婚礼,到场观礼的嘉宾有张耀扬、余文乐等。

  陈小春昨早率领兄弟团接新娘,由于姐妹团存心整蛊,要伴郎郑伊健及兄弟团成员谢天华、朱永棠、王合喜、林晓峰与杜汶泽等用丝袜套头吹蜡烛外,又要用wasabi刷牙,最后还要他们把冰桶的冰用脚趾夹出来,夹完就强迫他们喝掉冰桶内的水,气得新郎和兄弟团不顾风度,爆门强抢新娘,昨日采儿向记者投诉说:“这班兄弟团好离谱,竟然爆房抢人,搞到我有姐妹流血,有大肚姐妹都不理,真的十足蛊惑仔。”

  新娘豪情狂吻新郎

  小春昨破门而入见到穿上潮版裙褂的采儿后,两人立刻深情一吻,之后他们跪下来斟茶给家长。他们于3时30分在迪士尼酒店的露天草坪举行婚礼,小春换上格子西装及短裤,衬长袜和皮鞋行礼,而披上婚纱和穿球鞋的应采儿挽着父亲手臂进场,采儿的父母和小春妹妹负责做证婚人,而阮兆祥担当司仪和假律师,他拿着iPad为新人主持婚礼,小春和采儿看着iPad宣读盟誓后,他们即交换戒指,原来为了这场婚礼,小春再买了一对新的金戒指。

  小春吻新娘子时,现场记者要求吻长一点时间,结果连吻九次,全场喝采尖叫。之后就举行切饼及祝酒仪式,两人均情绪高涨,记者要求两人再互吻时,采儿笑言:“我会害羞啦!”刚说完就用双手捉住小春主动吻了老公两次,她的举止令小春也感到愕然。

  陈小春父老怀安慰

  婚礼后采儿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新年在美国行完礼,今日摆喜酒之外,再搞一次行礼仪式,找祥仔扮律师扮宣誓,其实是为了老爷,今日老爷感动到哭。这里(指迪士尼)感觉好梦幻,看到海之外,又有草地,真的好浪漫,我们好像王子与公主般,不过今晚最可惜是我偶像刘德华在台湾,不可以来喝喜酒。”而小春则表示:“今日虽然已经摆了50桌,但始终请不齐所有宾客,我都怕得罪人。”

  婚宴后小春和采儿表示会去外地度蜜月,记者问他们是不是会努力造人?采儿否认说:“今次应该不会。”但小春立刻插口说:“什么不行呀!行,一定行。”

  小春晚上的无翅婚宴到贺嘉宾则有蒙嘉慧、梁家辉、林建岳、黄浩然和老婆和陈豪等。向华强夫妇和向佐一同到场,向太表示之前送逾十万的首饰给应采儿作礼物,问到何时娶媳妇?向太笑言起码等10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昨日补摆喜酒及婚礼时,仍难掩兴奋心情笑不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春在迪士尼补摆喜宴,兄弟团成员人强马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