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复古宫廷新娘造型 优雅名媛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0:50  《新娘》

  从一个平民女孩变成一个备受欢迎的新娘是每个女孩都想要的时尚蜕变。如果一直拘泥于固有的观念,那么就很难尝试新的造型。不如尝试一下复古风,来个复古宫廷新娘装扮,做时下最IN的复古宫廷新娘吧!

  跟随初秋的脚步将复古风进行到底,洛可可风尚荷叶边蕾丝的极致女人,将体会到如花般的旖旎诱惑。精致的蕾丝,将女人的细腻的心思,刻画的淋漓尽致成为女人梦里最甜蜜的羁绊。为秋冬添上一笔靓丽的色彩,清透的欧式花纹塑造时尚的名媛气质,复古宫廷式的风衣依然活跃,游走在都市之间,让复古华丽的旋转起来。时尚女孩不如尝试一下复古风,来个复古宫廷新娘装扮,做时下最IN的复古宫廷新娘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古董婚纱带来无比浪漫

  复古宫廷的发型,加上大朵的鲜花,古董婚纱带来无比浪漫,现代的时尚和复古的宫廷色彩被完美演绎。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你瞬间晋升时尚名媛

  夸张的首饰和胸前的褶皱让你瞬间晋升时尚名媛。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犹如茜茜公主的造型

  这样的造型,让我们想起了奥黛丽赫本为我们带来的永恒的茜茜公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融入现代的设计元素

  复古帅气的上身,完美公主的纱裙,融入现代的设计元素,成为洛可可艺术的法式风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