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杨千嬅举行百万婚礼 发布中式婚纱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41  新浪女性 [ 微博 ]

  杨千嬅和丁子高今天在香港君悦酒店大摆46桌婚宴,跟亲朋好友分享爱情的甜蜜,两人已于去年8月11日在美国注册。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与丁子高拍摄中式婚纱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穿上中式礼服拍婚照

  2010年12月20日 香港 杨千嬅与丁子高今天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逾百万元的盛大婚礼,出席宾客包括曾志伟、马伟豪、Big Four、余文乐及吴彦祖等。杨千嬅昨晚在网志上载两人的中式婚照,她说:“仍在弄嘉宾名单,但我俩感激各童鞋(同学)一路的祝福,与大家分享喜悦。”主持森美及云妮表示一对新人都相当能玩:“虽然没有玩新郎,也没有唱歌表演环节,但不保证到时有没有惊喜,到时两个会说一下心底话,感谢双方家长,因为那么多家人出席,要比较正经!”至于身在上海的子高堂兄丁子峻也会来喝喜酒,他表示有近50名丁家成员从世界各地回到香港,问到会送什么礼物?他说:“现金和黄金首饰,弟弟结婚一辈子才一次!也叫了杨千嬅献茶时不用跪,但会训话叫她早生贵子,平安夜他们会跟圈中朋友开派对,但我不能出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