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多彩的梦 2011婚纱流行趋势欣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0:37  新浪女性

  近日,2011春夏中国时装周上,设计师发布了2011婚纱礼服新品,色彩、花朵、钻饰为我们带来绚丽的气息,充满想象空间的2011婚纱礼服,追寻着新娘多彩的梦,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2011年婚纱流行趋势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为新娘编织多彩的梦

  这组2011婚纱礼服新品,以花朵为主题,为我们带来绚丽的气息,充满了女性的柔美。在新娘渴望的眼神中,2011婚纱礼服款款而来,在每个细节中彰显着流行趋势元素,为新娘编织多彩的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让新娘魅力四射

  娇艳的橙色小花在华美的白色婚纱上盛开,充满了春的气息,和着青春洋溢的笑容,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让新娘魅力四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花朵泡泡袖,让婚纱充满了高贵的气度

  大花朵泡泡袖,让婚纱充满了高贵的气度,盛开的白色花朵纯美而圣洁,发饰上的蝴蝶结造型更增加了可爱俏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贵婚纱在中国元素的映衬下越发的经典

  白金钻饰与刺绣花朵的装点,华贵婚纱在中国元素的映衬下越发的经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