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丽小护士童蕾《亮剑》过后 华丽变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10  《新娘》

  温婉美丽的童蕾,一出道便受到了海岩的青睐,出演电视剧《亮剑》中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海岩剧捧红了一个又一个女星,童蕾清爽的外型以及精湛的表演功底都注定成为中国影坛一颗耀眼的巨星。看过 《亮剑》的朋友们,被小护士田丽的认真与执着深深打动。一组亮丽婚纱也许不足为蕾丝们过足瘾,这是童蕾《亮剑》过后的华丽变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色礼服衬托出她的温婉气质

  2008年童蕾凭借电视剧《青春之歌》获得第七届金鹰节暨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这次桃粉色礼服衬托出她的温婉气质,华丽长裙似乎是为她量身而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淡色香槟色长裙使高贵感顿生

  童蕾的五官很清晰,即使不化妆也很漂亮。淡色香槟色长裙使高贵感顿生。

点击进入下一页
霓裳低垂、眼若秋水、顾盼生姿

  穿上轻柔裙装的童蕾,在镜头出现的瞬间就成就了永恒的经典,她如同贵族派对中的公主:霓裳低垂、眼若秋水、顾盼生姿。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而内敛、高贵而端庄

  在礼服的衬托下,童蕾修长的身材展露无遗,简单的发髻和修长的礼服配合得天衣无缝,看起来优雅而内敛、高贵而端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