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西式婚礼:波尔多红品味时尚婚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27  新浪女性 [ 微博 ]

  图文/(blog)奥帆婚礼顾问

  新郎新娘:Zhang &Fu

  婚礼形式:红酒文化法式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浪漫的波尔多红融合了法国红酒般醇香绵甜的品味;同时萃取中式礼节中的喜庆色彩,传达出欢喜、热情、尊贵的优雅品质。奥帆婚礼顾问以国际婚礼的视角,运用波尔多红色演绎出一场精致的西式婚礼,呈现出中西方婚典文化的精髓荟萃。

  在这场婚礼的策划设计上,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充分结合新人的情感历程和生活轨迹的特点,寻找与众不同的亮点,延伸出这场婚礼的主题。新郎Zhang先生大学毕业后曾在法国西南的一个名叫Bordeaux的城市生活了三年,三年的国外学习和生活让Zhang对浪漫的法国文化有了一定程度的耳濡目染,同时这个有着源远红酒文化的城市让Zhang对葡萄酒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开始了进一步的学习……经过了三年的学习和研究,Zhang学成并回国从事法国葡萄酒相关的贸易工作……新郎Zhang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成为策划这场婚礼的重要线索,我们奥帆婚礼顾问紧密围绕着新郎的法国学习经历挖掘出婚礼的创意灵感,最终以波尔多红的婚礼的主题和色彩呈现出眼前一亮的婚礼方案,而这个婚礼策划灵感与新郎的想法不谋而合……

  波尔多红以高贵、时尚和雅致的特点诠释着法式婚礼的特殊气质,我们奥帆婚礼顾问保留了红色婚礼中的喜庆祥和的气氛,又摒弃了老气、俗气的传统布置形式,利用颜色与光、影的配合营造出独特的波尔多浪漫婚典氛围。同时我们根据婚宴大厅的格局和装潢特点,充分考虑到空间的立体宏观设计,也不错过小细节的精心设计,最终呈现出一场唯美奢华的视觉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新娘捧花呢喃幸福花语

  精致新娘捧花呢喃幸福花语……传统欧式球形捧花中以不同花材搭配,强调捧花的颜色层次和透视性,美不胜收。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红苹果代替花艺

  苹果作为中式婚礼中的“平安、吉祥”的象征出现在这场婚礼当中,更具有中西方婚礼文化融合荟萃之妙。婚宴之中,我们用红苹果代替花艺,在每位客人的餐盘中准备了一个苹果,水晶富士的寓意与颜色恰巧与波尔多红的浪漫氛围不谋而合。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雅的红酒文化风韵

  我们奥帆婚礼顾问保留了红色婚礼中的喜庆祥和的气氛,又摒弃了老气、俗气的传统布置形式,利用颜色与光、影的配合营造出独特的波尔多浪漫婚典氛围。婚宴设计中我们根据婚宴大厅的格局和装潢特点,充分考虑到空间的立体宏观设计,也不错过小细节的精心设计,花艺、水果、蜡烛等时尚元素的完美搭配最终呈现出一场唯美奢华的视觉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味婚礼蛋糕,秀色可餐

  婚桌后边有一个很大的红酒墙,那里放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珍藏的葡萄酒。作为这场婚礼的特殊仪式,新人邀请来宾品尝各式葡萄酒,是这场浪漫的婚礼更具高雅的红酒文化风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