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娱乐圈明星结婚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30 E视网

  2008年是中国百年一遇的奥运年,也是难得的结婚金年。去年,就有专家预测,今年将会掀起一股强劲的结婚狂潮。于是乎,无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知名人士,都纷纷搭上了这趟金婚吉年的快班车。


刘涛
刘涛

  08年1月6日,刘涛在北京完成了自己的婚礼,同时她也宣布从此退出娱乐圈。婚礼现场还播放了刘涛自编自导自演的MV,情至深处,感人肺腑。伴娘秦海璐更哭成了泪人。圈中好友胡军、林心如、邵兵、李心洁等纷纷为刘涛送上祝福。


郭晓冬
郭晓冬

  与刘涛同一日大摆喜宴的还有男演员郭晓冬,在同为演员的新娘程莉莎的老家武汉举行了一场名为“答谢宴”的婚礼,在某五星级酒店宴开40桌。喜宴上郭晓冬大展“甜嘴功夫”,哄得女方家人甜到心,对这个如意女婿大赞有加。  


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
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

  1月12日,香港演员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经过了两年时间的磨练,最终走到了一起。选择在香港某教堂内结婚,在婚礼上一对新人激动得几度落泪。随后两人的蜜月照片在网站曝光,婚后两人的出行均引发媒体追踪,在媒体面前蔡少芬直言:“婚后和谈恋爱时的区别就是更幸福、更甜蜜了。”

爱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