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做一回恶女也无妨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5:37 服饰导报

  如果身旁的同事、朋友中有以下这般品行不端的坏男人,应对这样的男人,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可如果万万不幸地躲避不开,就应有力地予以反击,保护自己,做一回恶女也无妨。

  一、广播型坏男 这一类男人生性猥琐,且喜欢炫耀。不管他与谁交往,不管交往到何种程度,他都喜欢到处广播,喋喋不休地向别人大肆吹嘘,再加以描述讨论,好像对方是一道正待品尝的菜肴或点心。不管他向别人讲述的是否真实,如果他把正在交往的女性的缺点隐私一并公诸于众,就是没有口德,品行低下。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却发现属于自己私人的秘密,已经天下皆知,这种被侵犯的感觉,十分不好受。

  恶女出招:

  1.置之不理,藐视他。就当没有这样一个人存在过,当别人向你问起他的时候,你就表示印象很模糊,甚至长什么样都想不起来了。你可佯装考虑半天,然后很怀疑地说:“ ×××,有这个人吗?”表示他从来都不足以引起你的重视,他广播的那些消息,别人也只有将信将疑了。

  2.将他告上法庭。这种人一般都欺软怕硬,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是行之有效的。寄一份律师信给他,警告他你将告他诽谤。记得要找好证人。

  二、永不承认型坏男 这种男人和你的关系明明非同一般,却在亲戚、朋友面前怎么都不肯承认,让你觉得很有挫败感,好像自己在一厢情愿似的。可能有两种原因:

  一是他比较花心,永远都以独身男人的身份出现,给自己机会;

  第二就是他根本就是和你玩玩,谈不上感情。认清这种男人之后,就不能再有一丝挽回之意,这样惩治才行之有效。

  恶女出招:

  1.主动讲明一切。如果你有足够多的勇气,就应该下定决心,把所有的一切都讲出来。不管他承不承认,你当事人的立场肯定会让他无法伪装,这样还可以让其他女人免受他的欺骗。只是这样做的后果是,你自己难免受人指点。要有心理准备。

  2.努力做到最好。如果你有耐心,就给自己一段时间,一方面学习忘记他,一方面把自己经营到极致,学习化妆美容和充电学习。等到你拥有众多追求者的时候,他为了再次得到你,会忍不住告诉别人他曾经拥有你,这时你也来个死不认帐,令他后悔莫及。

  三、自恋型坏男 碰上这种自我感觉良好,又喜欢自以为是的男人,真是可笑可恨。只要你稍微对他有一种友善的关怀,他会立即误会你对他有意思,然后敏感兮兮地烦恼着如何对待你,让别人真的误会你对他有意思,大大地影响你的日常生活

  恶女出招:

  1.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你可以送他一面镜子,在上面写:看看你是多么安全,放心吧。没有人会暗恋你。你可以选择在人多的时候送给他,让别人知道,一切都是因为他的自我感觉太好了。

  2.收起所有的善意。和这种人是无法做朋友的,他永远都会把自己抬高一个台阶,你只是认识他,他就自以为是你的朋友,你只是与他普通交往,他就自以为是你的男朋友。所以,只有收起所有的善意,冷淡地对他,当他是一个陌路人。

  四、纠缠型坏男 有一个女孩曾经被一个纠缠型男人追求了很久,她到哪儿,他就跟到那儿。周围的其他女孩都很羡慕这个女孩子,认为她有人追求,很幸福,然而这个女孩却说,在这个过程中,我受到的伤害最大。的确,这种纠缠型的男人不管你的态度如何,只是一门心思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不懂得尊重别人,死乞白赖,寡廉鲜耻,严重地困扰你的日常生活,你感受到的不是被爱的幸福,不是被追求的虚荣,而是被骚扰的伤害。

  恶女出招:

  1.找个身强力壮的朋友吓他,警告他,吓唬他,这种纠缠型的男人通常缺少男人气概,这种办法可以试一试。

  2.让他找不到自己。迅速更换自己的联系方式,如果方便的话,搬家也可以,请同事和朋友帮忙,让他找不到自己,无计可施而渐渐死心或者转移目标。

  3.如果不方便更换联系方式和住址,并且受骚扰的情况真是十分严重的话,应迅速报告警方处理。

  五、暴力型坏男 这种男人,不一定能看得出来,然而在发现他有这种嗜好的时候,就应该毫不犹豫地离开他。现在家庭暴力这么多,有一部分原因是女性姑息纵容的结果。对这种男人,一定不能心软,无论他事后如何表示懊悔,求你原谅,都不要相信你自己能帮他。碰到这种男人,千万不要过分相信爱情的魔力,因为实施暴力是会上瘾的,女人首先做的就是把自己保护好。

  恶女出招:

  1.验伤、备案。这一点千万不能忘记,这一手续会帮助你离开这个男人。

  2.告诉家人。发生这种事情,不要因为面子问题而隐瞒,告诉你始终信赖的家人,让他们帮助你,重新获得信心和感受温暖。

  3.彻底地离开。无论采用什么手段,总之要不遗余力地离开他,千万不能心软,不能妥协,永不回头地离开他,重新为自己找一个好男人。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单身消费:瞄准小商品市场 (2001/07/13 08:17)
巨蟹林志炫的“单身情歌” (2001/07/11 10:09)
我的肺腑感言:单身是一种灾难 (2001/07/10 09:34)
我是单身 但我并不孤独 (2001/07/05 09:44)
“单身汉”的日子 (2001/07/03 09:37)
李天佑的单身生活 (2001/06/26 09:57)
IT单身女郎的快乐生活 (2001/06/24 11:58)
单身生活:给你一个同情的理由 (2001/06/24 12:2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