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不要爱深,只爱一点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4:07 新民晚报

  even奇奇怪怪的,吃苹果只吃皮,吃咸蛋只吃黄,吃蛋筒只吃壳。她不喜欢与人纠缠也不喜欢缠别人。她爱音乐,爱画,爱拳击,爱练一切新鲜的玩意。

  even喜欢帅哥就像蜜蜂天生叮花蜜。她有多种类型的男友。她有一双顾盼有神的大眼睛,让人忘怀一切的笑声,许多人会一下子沉醉其中。她专横,她甩性子,她也有趣。她天生对任何事物好奇,交一个海员男友,就去看航海日志,交一个爱兵器的男友,她就看《轻兵器》、《名枪》。无论谁,她都找得到话题。

  然而,even与谁交往都不深,她不想变深。她找一个帅哥剪头发,看他的脸而不看他的手艺。但就是看看,不想其他的。许多男人不解,认为她不正常,甚至认为她玩弄自己。但even只想开开心心面对每一个人,她只想一辈子谈恋爱。

  似是而非的even只爱过一次。可那人说:sorry,爱得越深,伤得越深。现在的even很懂得保护自己,公平地对待每一个追求者,平心静气地过每一天。

  如此能控制自己的感情,也出乎even自己的意料。不要爱深,只爱一点。(彭轶凡)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爱,原来如此 (2001/08/14 17:14)
网友原创长篇爱情小说连载:风情万种(0-117) (2001/08/14 17:15)
爱你无悔 (2001/08/14 16:41)
“围城”里的女人想恋爱 (2001/08/14 14:29)
爱情就像米饭 (2001/08/14 14:06)
一个理科生的爱情故事 (2001/08/14 13:26)
“爱心家园”看朋友 (2001/08/14 13:44)
大学不恋爱之好处 (2001/08/14 13:58)
爱在生活 (2001/08/14 13:11)
亲爱的你知道吗 (2001/08/14 13:14)
恋爱期间的性接触 (2001/08/14 12:5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