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我愿婚事随缘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4:38 新民晚报

  不经意间已长成大姑娘了。亲朋好友都忙着帮我找朋友时,我仿佛才知道自己原来已经到了该谈恋爱、找婆家的年龄了。

  朋友们见我总说:“工作2年多了,这里跑那里蹦的,怎么没把‘白马王子’带来?”他们大多结婚或谈恋爱,只有我还是孤家寡人。许是性格所致,我总是无拘无束,热情地学习新的知识。即使面对困难,我总是充满活力,仿佛没有我克服不了的。一时间忘记了自己的儿女情长,当然,也曾有刻骨铭心的早恋,伤得遍体鳞伤,好容易撑过来以后,也没有时间、没有心情再品尝那份独有的滋味。偶尔,看到情侣们在绿荫下亲密呢喃,心中也会涌起无限的孤独和凄凉的感觉。再看看爸妈着急的样子,心中不忍。匆忙之中见了位男孩子,让我大跌眼镜。姐夫说:“婚事随缘,慢慢来,让她好好寻,仔细挑,还是慎重些好。”只有爸妈总时常说:“你在外面有个伴,有个照应我们也就放心了。”

  我暗想:爸,妈,我会寻觅到那个知心爱人的。(企鹅)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我的单身女人生涯从泡吧开始 (2001/06/22 10:23)
单身消费:瞄准小商品市场(图) (2001/06/22 09:43)
单身女人的生活 (2001/06/20 10:44)
单身视点:北京的单身男人地图 (2001/06/19 10:26)
单身心曲:何必在意我是谁 (2001/06/18 09:53)
我选择单身的10个理由 (2001/06/13 16:20)
单身宝典:终身伴侣的10个要素 (2001/05/27 10:2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