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等你来追我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1: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如果女孩主动追男孩,男孩往往会很欢迎,而且还有一份意外之喜。即使男孩不愿意,也会礼貌而力求不伤对方自尊心地婉拒。不会像女拒男那样冷漠无情。(呜呼,这不公平!强烈要求男女平等)所谓吓住男孩,那是不会有的事。

  如果一个姑娘追我追得即使再奔放,我也不会害怕退缩,相反我会更喜欢她。男孩觉得最美的女孩是什么?是相思中的女孩子。古来多少闺怨诗大都出于男诗人的手笔,由此也可以窥见男性的心态。为什么许多女孩需要男孩持续不断地追呢?我想大概原因是———不够自信。所以需要对方“追”这个行动本身来证实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价值。我遇见过的真正漂亮的女孩子气质也柔婉谦和,趾高气扬的女孩并非上品。最后奉劝矜持的姑娘们:大胆地向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做出明白的暗示吧。(张晓峰/文)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男孩子常用双关语 (2001/08/20 14:00)
小男孩也要讲求生殖健康 (2001/08/17 10:27)
与星座男孩的约会 (2001/08/15 17:16)
电梯里唱歌的男孩 (2001/08/09 09:46)
寂寞的男孩的悲哀 (2001/07/30 01:58)
IT男孩,我不嫁 (2001/07/25 10:45)
军官与男孩 (2001/07/17 11:4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