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男人是怎样一种动物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3:06 深圳晚报

  1、男人喜欢野餐。如果烹调危险刺激,男人则会乐此不疲。

  2、如果你为丈夫或男友买了VCD,那么头几个星期上厕所时你一定要关好门。我丈夫刚拥有VCD时看的影片总是以尖叫结束。

  3、当心秃头的有钱人:“有钱”的傲气会抵消他秃顶的好处。

  4、嫁给离婚男人有重要的环保意义。世上女比男多,这样有利于资源再利用。

  5、男人都非常自信。我丈夫自信在观看电视体育比赛时只要他集中精力便能达到帮他的队一把的地步。

  6、如果你需要关怀,那就别在赛季时和男人搅到一起。

  7、男人喜欢有很多功能键的电话,这让他们觉得自己很重要。

  8、男人希望早上自己是第一看报的。做不了第一会让他们心理压抑。

  9、男人一穿黑袜黑凉鞋总让人感觉不放心,谁知他的袜子多少天没换了。

  10、绝不要试图在公共场合教男人做任何事。他们可以私下学习,但在公共场合,他们一定要无所不能。

  11、男人喜欢多功能手表。我丈夫那块便是通信薄、望远镜和钢琴的结合体。

  12、男人在有的方面敏感得奇怪。如果一个男人生了一顿大火,如果最后一根木头烧不燃,他就会认为这是自己的错,非常沮丧。

  13、所有的男人都认为他们是好人。他们有的不是。跟我联系我可以给你一张名单。

  14、男人体温比女人高。如果冬天你的取暖系统出了问题,睡到男人身边去,男人便如可携带的取暖器,只是会打呼。

  15、女人对衣着比男人在意。我从没见过哪个男人走进舞会说:“天啊,真尴尬,我得马上离开这儿,有个男人的衣服跟我穿的一模一样。”

  16、绝大多数男人讨厌逛商场,这就是为什么男人专柜一般都在底楼,而且离大门只有两英寸。

  17、当四五个女人聚在一起时,他们谈男人。

  18、当四五个男人聚在一起时,他们谈足球。

  19、如果一个男人说:“我会给你打电话。”结果他没打,他不是忘了,也不是把你的电话号码丢了,他也没有死。他只是不想给你打电话。

  20、男人讨厌失败。有一次我打乒乓球赢了我丈夫,我问:“我们今天晚上做那个吗?”他说:“当然,不过不是我们俩。”

  21、要摆脱掉男人而又不挑战男人的自尊确实比较棘手。如果你说:“出去,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他会把这当成一种挑战。如果你想踢掉某个男人,我建议你说:“我爱你,我想嫁给你,我想给你生孩子。”他马上就会逃之夭夭。

  22、听古典音乐的男人一般不会随地吐痰。

  23、只有穿过滑雪服的男人才会理解女人穿传统泳衣上厕所时的情况有多复杂。

  24、男人结婚的迫切性没有女人强。因为他们衣服的所有扣子和拉链都在前面。而女人裙子的扣子一般在后面。我们不仅在感情上和生理上需要男人,我们还需要男人帮我们穿衣服。

  25、女人试自己衣柜里的衣服发现变紧了时,会认为是自己长胖了;男人试自己衣柜里的衣服时觉得变紧了时,他会认为是衣服缩水了。

  26、男性更年期比女性更年期有意思多了。女性更年期会发胖,发无名火。男性更年期就去和年轻女孩约会,骑摩托车到处乱跑。

  27、男人忘记一切,女人记住一切。为什么男人需要不断重播体育比赛,因为他们已经把内容给忘记了。(东门吹雪)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三十岁男人的网恋 (2001/08/29 11:47)
另类男人:梁朝伟都市最忧郁的背影(图) (2001/08/28 11:48)
不想属于任何一个男人的女人(下) (2001/08/28 11:04)
不想属于任何一个男人的女人(上) (2001/08/28 10:56)
不想属于任何一个男人的女人(中) (2001/08/28 10:59)
爱男人更爱房子 (2001/08/27 14:52)
8条让男人引以为戒的性经验 (2001/08/27 11:30)
说男说女:男人说谎 (2001/08/27 11:1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