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非婚合居:在时尚中玩把火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1日13:33 四川青年报

  我妈老说现在的电影电视实在不像话,拿着个婚外恋说个没完,把好多原本根正苗红的年轻人都教坏了。虽然在结尾那些第三者们通常都没得到什么好下场,但整个过程美丽得让婚姻只有叹气的份。而且在片中,第三者们都被充当成了主角,被冠以“女一号”或“男一号”的称号。青青小姐前段时间就亲身经历了一回这样的恋爱,虽然合得一身剐,可最终也没能让原配夫人拉下马。和我说起这事时,话里话外都充满了酸气。

  前段时间我经历了这一生中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性质是婚外恋。最后那个男人在老婆的威逼利诱之下回家了,而我却像半夜掉进了下水道——懵了

  我和老马男一号原来是乙方和甲方的关系。我们领导要求我在短时间内和他练成朋友加战友的关系,因为老马的手里握着一笔令人垂涎三尺的广告费。其规模之大,完全可以让我们公司在新的世纪站稳脚跟,呈现飞跃式发展。而我也可以得到一笔巨额提成: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同时堆在一起。

  我几乎使出了全部招术成天和老马泡在一起,在我年轻、漂亮加上现代味道的凌厉攻势下,三个月以后,老马宣布举手投降。在一个下雨的晚上,这个男人郑重宣告,除了那笔巨额广告费外,他还要给我一份爱情。说实话,我也不是一个意志特别坚强的人,那天晚上,老马和我睡在了同一张床上。我超额地完成了领导规定的朋友加战友的任务。

  此后,我们就如胶似漆地爱上了。老马很有钱,他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只要能骗过老婆,他就把我这儿当家了。我原来也没指望他能离婚,觉得能相爱就比什么都强。可时间一长,我的野心就开始滋生:一个人过年过节的滋味实在不好受,况且这年龄也一天天大起来,几乎到了可以出嫁的最后关头。每次和老马谈起这个问题,他立刻做出痛苦状说,那只母老虎绝不会轻饶了他。我们吵了以后又和好,好了没多久又会吵。又过了一段时间,老马很认真地对我说,这样下去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是各自保留一份美好的回忆分手吧。老马家的“母老虎”也来找过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求我把丈夫还给她。

  我得到了一套房子和一大笔提成,但却失去了爱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单身一族: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2001/08/31 11:24)
我单身,但不孤独 (2001/08/28 14:13)
单身之“快慢” (2001/08/04 11:58)
单身妈妈心情:我们是自己快乐的理由 (2001/08/01 09:35)
快乐单身汉的温馨小窝(附图) (2001/08/01 16:25)
单身日记:独自生活的日子 (2001/07/29 10:21)
我单身我快乐我健康 (2001/07/27 10:00)
相爱的人去哪里找?--单身情歌 (2001/07/26 11:22)
单身女郎定律 (2001/07/25 10:48)
IT女子自白:我单身,我喜欢 (2001/07/23 14:19)
单身日记 (2001/07/16 10:52)
单身一族:一个人的现在时 (2001/07/15 09:46)
单身消费:瞄准小商品市场 (2001/07/13 08:17)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