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糯米婚姻”女人谈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1:12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曾经天天在一起。下了班,首先到他办公室去报到。看着他,边和我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边伏案工作,到最后收拾东西。后来就带上些喜欢吃的,自己在一边慢慢享用,让他自己忙去。再后来忍不住叫饿,听他一边说快啦快啦,一边又不知从哪里抽出一叠文件……

  后来天天先电话问好几点下班。

  等待中的企盼慢慢变成无聊。

  所以,天天在一起,很多时间其实是在无聊中度过的。

  ●很累很累。

  他有他的工作,每天要适当加加班;我有我热爱的工作,有时候也想在网上多泡一会。

  我喜欢网络。在网络中享受海量的信息并能与虚拟不断交互,在可隐秘自己的空间中释放压力。

  我喜欢有自己的时间去享受闲暇。

  不喜欢把每天的时间分割成自己的和他的。虽然他的也是我的,但是我们的时间很容易被打扰。所以不在一起的时间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在一起总要互相迁就,反而很累。

  ●“糯米婚姻”有什么不好?其实婚姻就是一种习惯。你们两个人习惯天天厮守在一起就做“糯米情人”好了,而且持“拒绝”态度的那些人都是没有孩子的人,而一旦夫妻双方有了孩子以后,不做“糯米情人”又能怎样呢?

  ●我和先生现在就是“糯米情人”,我感觉很幸福,特别是周末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夫妻二人的“糯米团”已经做成了“三人糯米团”。

  ●我是一个职业女性,平时很忙,所以闲暇的时间尽量把时间给爱人和孩子,我也要求先生这样。说来很怪,我对先生的感觉常常是,离开了就想(哪怕是每天上班),见到了又烦,婚姻就是这么矛盾。而对于孩子,总觉得他和我们腻糊在一起的时间就是那么有限的几年,等他长大有了他的世界,他就彻底地离开了你,所以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婚姻大补贴:二人世界“降险灵” (2001/08/11 14:40)
你对婚姻的看法 (2001/08/10 14:23)
王杰:我最大的挫败就是婚姻 (2001/08/09 18:36)
让婚姻充满创意 (2001/08/09 16:31)
星座短文系列--恋爱与婚姻 (2001/08/09 10:12)
白话婚姻经济学 婚姻是垃圾股? (2001/08/06 13:55)
婚姻的经济学指南 (2001/08/06 14:04)
新周调查:婚姻成本 (2001/08/06 14:50)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