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围城”里的女人想恋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4:29 申江服务导报

  酒后,真真忽发惊人之语:“我真想再恋爱一次。”

  众人哗然:“你已经结婚,怎么还可作如此非分之想。”

  是的,真真已结婚,经过六年缠缠绵绵的恋爱期才成就婚姻,而且最近产下一子,家庭融融洽洽,和和睦睦,被人视为幸福的女人。

  然而,真真说,结过婚的女人想恋爱,平心而论,就如肚子饿了要吃饭一样自然,男人不必如临大敌,道学家们也实在不必故作震惊,其实,女人们只是想想而已。“围城”理论早已深入人心,掐掐算算,人生不满百,何必给自己没事找事。梦醒时分,细数那千疮百孔的爱情碎片,叹一声“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女人啊,不变的还是那要想开花的情怀。

  大家笑道:醉了,醉了。

  真真又吞下一大口红酒:众人皆醉我独醒。说到底,婚姻不过是一种制度,女人用那稚嫩的一双脚踩在婚姻的玻璃之城,用滴血的心吟唱着“没有过不去的桥,只有走不完的路,”将婚姻进行到底。与其千回百折,柔肠寸断,倒不如做个失了心的空心女人。带上自己的故事经营一份好心情。女人为抖擞精神制造的一点小小浪漫最没功利。男人喜欢用理性肢解女人的浪漫,女人爱用浪漫化解理性的无趣。可当那所谓的理性固执得无法化解时,女人的万种风情又更与何人说,天下最最可怜的是女人!

  众人被真真的意识流所感动,男人开始检讨自己的不是,结了婚的女人被蛊惑起来,蠢蠢欲动,也许她们真该再恋爱一次。

  /栀子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大学不恋爱之好处 (2001/08/14 13:58)
恋爱期间的性接触 (2001/08/14 12:59)
恋爱中的高级时装店 (2001/08/13 15:46)
萧亚轩很爽快:现在很想谈恋爱(附图) (2001/08/13 13:36)
会做菜会谈恋爱--有女要嫁刘仪伟 (2001/08/13 08:49)
恋爱宝典:吸引心上人的十种方法 (2001/08/10 10:08)
12星座恋爱假象 (2001/08/06 14:44)
恋爱本来就没有定数 (2001/08/03 11:19)
女人中的女人--恋爱妖精 (2001/08/03 10:2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