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丈夫经得起“考验”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22 北京晚报

  不怕您说我“小儿科”,我之所以结婚3年仍未怀孕,不是我无能或者先生无能,而是我内心深处有一怕———

  我有一女友,曾拥有一个人人羡慕的二人世界。你想,他们夫妻俩同窗9年(小学6年初中3年),又住在一个大院,你来我往的,熟悉到了用女友的话说“他肚子里有几条蛔虫我都知道”的程度。也许是过于自信,漏掉了一条蛔虫,丈夫在她怀孕8个月时“出轨”。故事仍旧老套:先是“办公室的故事”,而后家庭危机。最近丈夫流着泪恳求她同意离婚。她彻底傻了。要知道孩子才5个月,正嗷嗷待哺呢。

  为什么看似铜墙铁壁的婚姻也能如此迅速地土崩瓦解呢?女友反思再三,认定是因为从怀孕保胎起直至现在的哺乳期,她与丈夫便很少同房所致。她认为丈夫是“耐不住寂莫”。事实上我们身边并不乏这样的例子,有人称之为“孕期情感综合症”。无非是妻子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的健康不得已“冷落”了丈夫,造成这段时期丈夫的“免疫力”下降,由此引发的离婚率也特别高。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思来想去,我只有一条路了,做不要孩子的“丁克”一族。不过新的问题随之而来:长此下去,即使我愿意,而我的丈夫能同意吗?最近在我们是否要孩子的谈论中,他已显得不是那么坚定了……

  我彷徨!球球

  萌姐支招

  看过夜晚的星空吗?常有流星下坠。别看在空中只是白光一闪,砸到地面没准儿就是巨型大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砸,会不会有一天不幸落到咱们头上?

  这不是杞人忧天,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忧虑。这忧虑产生于我十岁的时候。那年,北京天文馆的天象厅让一个南方来的小丫头在浩瀚的“宇宙”中第一次感到人类的渺小和没着没落。

  现在,多少个三百六十五天过去了。北京城没缺一边一角;我等照样茁壮成长。于是,想到了“几率”这个词;想到了“可能性”与“必然性”之间的非因果关系。

  其实,丈夫要想“叛变”,找个理由并不难。没有孩子离婚也许更利索。夫妻感情的好坏只取决于他们自己。如果婚前婚后热情如故,有孩子没孩子温柔如故,那么,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更何况,苍蝇从来不叮无缝的鸡蛋。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丈夫赌博不顾家 妻子赌气不要娃 (2001/08/13 13:12)
产后打鼾误当妻子变性 丈夫苦恼万分 (2001/08/12 18:15)
离婚时 她要丈夫兑现“情话” (2001/08/11 15:05)
“床”撩拨人心 库娃当众与传闻丈夫亲昵(附图) (2001/08/11 14:29)
丈夫在外养情妇 妻子索赔二十万 (2001/08/10 09:52)
八种丈夫 您的丈夫是哪种? (2001/08/08 09:44)
笨丈夫日记 (2001/08/07 10:0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