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老婆是个小气鬼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0:05 北京晚报

  我老婆是个小气鬼,小气鬼执掌财政,便有许多麻烦。

  比如用水,厕所她不用自来水冲洗,用洗过脸的水、洗过菜的水。厕所里摆着两个盛脏水的盆子,碍手碍脚的,让我看着就来气!还有,她洗衣服不用洗衣机,用手一把一把地搓。为什么不用?她说太费水。这么一来洗衣机不是白买了么?她说洗被单这样的大东西或者衣服很多的时候还要用它。

  我问她:你算算看,一个月省几块钱?她说省一块是一块,水是宝贵资源,能节约的就不该浪费。我说等哪一天国家成立资源部,我就推荐你去当部长。

  用水这么小气,别的就更不用说了。人家说一个钱掰成两个用,她恨不得掰成三个四个。比如厕所点的60瓦灯泡,她换成了15瓦,说这样使1个月的电能使4个月。我们家有热水器,但利用率跟洗衣机差不多,夏天不用说,春夏之交和秋冬之交都被她禁用了,洗冷水。为什么?她说洗冷水好,能增加身体的抵抗力。这话不错,不过我总有点怀疑她这样做只是为了增加她口袋里的钞票。

  她口袋里的钞票真是越来越多了,早些时候,她喜滋滋地张开五个手指头告诉我,“国库”里差不多有这个数了。我不明白,“国库”如此丰厚,还抠什么?当守财奴吗?

  这个谜团直到我过生日才解开,那天她说要买一台电脑,作为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吓了一跳,一台电脑六七千块钱哪!“国库”一家伙全挖空?她说:“国库”总是要动用的嘛,不然要它做什么!你不是想上网吗?这可是国家大事,一年前就列入了财政预算。

  电脑买回来,我夸她,这时她说:你总说我是小气鬼,今天你再说我是什么?我说:你是一个大方的小气鬼。(杨杰)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胡适笑谈怕老婆 (2001/08/09 13:45)
老婆,我想死你啦! (2001/08/07 08:15)
我是怎样做老婆的 (2001/07/30 11:55)
老婆的媚眼,让我欢喜让我忧 (2001/07/23 16:53)
张柏芝:我是最佳梦中老婆 (2001/07/16 11:26)
老婆的生日 (2001/07/13 10:3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