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平平淡淡也有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2:15 今晚报今晚报

  当初我选择了妻子,妻子便成了我唯一的爱。婚前的花前月下,海边漫步,秋千架旁,娓娓细语,浪漫的一切都随着“结婚”消退了,取而代之的是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早晨,我和妻坐到饭桌前,呼啦啦扒光了泡饭,妻子对我说:“别忘了把垃圾袋带下去。”我习惯地应一声:“知道了。”随后我披上外套,系好鞋带,回过头来问一声:“晚上下班谁带菜回来?”妻含含糊糊地回答:“谁买都行。”我紧追不舍:“如果我晚回来呢?”妻这才抬起头:“还是你买吧,我买不好。”妻继续吃泡饭,我拎起垃圾袋朝楼下走去。

  “晨曲”就这样,平平淡淡。只要是上班的日子,大同小异,一点也不激动人心。

  休息日,妻去姥姥家把孩子接来,于是一家三口逛超市,逛大商场,走走玩玩。妻爱看流行时装,碰到款式好的忍不住盯着不眨眼,鞋底似与地砖粘住了。我看透她的心思,冒出一句:“哇,四位数啊!”妻瞪我一眼,无奈地离开了服装柜,嘴里嘟哝着:“感受感受时代情调么,又大惊小怪。”于是我向妻许愿:“过两年一定让你吃穿用都上一个新台阶。”我的甜言蜜语逗得妻绯红了脸,笑了。

  在儿童用品柜前,我和妻意见往往一致。虽说孩子才十几个月,他可是看到什么玩具都新鲜。那就买吧:洋娃娃、小汽车,还有食品。我和妻轮着在孩子小脸蛋上亲吻一下,然后放下孩子牵着他学走步。这可是我和妻子的结晶呀!在鲜花柜前,妻噘着嘴说:“你从来不给我送花,一点也不懂浪漫,跟你过日子好累。”我笑着回答:“我把一切都给你了,买花的钱省下来不还是你的,你不高兴?”玩了一天,有点累,把孩子送回姥姥家。吃了晚饭,告别了孩子,我和妻回到自己的家。回顾这一天的趣事、乐事,我俩笑笑,闹闹,笑够了,闹够了,疲倦了,睡觉了。

  生活真是太平淡了。可平淡中有幸福,有实实在在的爱。(谭加荣)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婚姻课堂:初为人妻备忘录 (2001/08/16 10:45)
六十分婚姻你要吗(附图) (2001/08/13 15:08)
“糯米婚姻”女人谈 (2001/08/13 11:12)
婚姻大补贴:二人世界“降险灵” (2001/08/11 14:40)
你对婚姻的看法 (2001/08/10 14:23)
王杰:我最大的挫败就是婚姻 (2001/08/09 18:36)
让婚姻充满创意 (2001/08/09 16:31)
星座短文系列--恋爱与婚姻 (2001/08/09 10:12)
另类白话:婚姻经济学--婚姻是垃圾股? (2001/08/09 10:17)
星座婚姻过招 (2001/08/09 09:5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