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没有满意的结果--跟踪妻子得来的启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0:40 精品购物指南

  陈先生发现自己的妻子最近总和一个固定的男士通电话,并经常找借口和自己吵架……陈先生觉得有“第三者”介入了自己的家庭,他多次找妻子谈及此事,但妻子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答复。于是,他来到调查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要求同调查人员一起调查一下妻子近期的活动情况。

  他知道,妻子一般要在早晨7:30以后才出家门。第一天,他早早的下楼,钻进已经在楼下等候的调查公司的车中,等候着妻子的出现。他向调查人员说明了他所住的小区只有一个出口,并指出了妻子的停车位。

  7:40左右,妻子从楼内走了出来,看着她走向自己的车子,开门,坐进车内,关门,发动汽车,调查员也在做好相应的准备。

  8:20,他们先后到达了他妻子的单位。看着她在门口找地方停车,调查员也在离得不远也不近的地方找了个合适的车位。

  他知道,妻子的工作时间比较自由,她完全可以利用工作时间出去办自己的事情。车内的温度在渐渐升高,不久便像个蒸笼,虽然打开了车窗也感觉不到丝毫的凉风。他们身上都被汗湿透了。过往的行人有时往车内好奇地看上几眼,陈先生觉得很不自在。附近没有公共厕所,他们俩个都尽量不喝水。

  直到下午4:00,她妻子的身影才再次出现。他们跟着她一路来到一个展会,她进去看展览,调查员跟着下了车,先看了一下展厅有几个出口,然后也急匆匆进入了展会……

  跟着她回了家。看她上了楼,陈先生似乎松了口气。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盼着发生什么还是盼望什么事都别发生。等了一会儿,他也回到家中。

  第二天依旧,他没有发觉妻子有什么特别的行为。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也许妻子并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切只是他自己的疑心。如果真是这样,他不知将怎样再面对自己的妻子。

  这天妻子下班后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一家商场。会不会是约会什么人?陈先生情绪有些激动。这次他在停车位盯着她的车,调查员跟她去商场。商场里人很多,一旦跟丢了目标,调查员会马上打手机通知他注意他妻子是否回到车位。

  一会儿,调查员回来了,说她只是选了一款手包,又大致看了看化妆品。

  听着调查员的述说,想着妻子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监视着一举一动,陈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那个女人是他的妻子,而且他还是爱她的,他希望他现在的所做所为能为挽回他们将要破裂的婚姻起一些作用,但结果真的会如此吗?

  6:00左右,妻子对他说要因公出差,得去买机票,就下了楼。他赶紧打电话通知等在楼下的调查员。调查员马上做出了反应。过了一会儿,调查员打回电话来说她妻子去了她家附近的一家机票代售点。因为那里地方太小,他不便跟进去,只得在外等候。直到她妻子出来,他才进去。他向服务小姐撒了个谎,说自己的妻子刚同他母亲吵了架,要离家出走,问服务小姐她是否真的买了去什么地方的机票。服务小姐虽然怀疑,但还是说出了要去的地点和航班。

  不一会儿,妻子回家了,他问了一下飞机的班次,与调查员说的相符。他又抽空给调查员打电话,说不用他们跟着去了。

  以后的两天依旧是没有什么情况。妻子对他的态度还是不冷不热,自从他们吵后,他们一直僵持着,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相互不说话。

  不甘心的陈先生还是跟踪着妻子到了飞机场。或许,那个男人会到机场送她的。一直到妻子进了检票口,那个男人还是没有出现。

  回想着几天来发生的一切,陈先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有意义。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他伤害了他的妻子,而不是他妻子伤害了他。

  他们跟踪调查的同时,公司的另一位调查员通过陈先生提供的那位男士的电话号码入手,终于查清了那位男士的情况,并告知了陈先生。拿着这个他苦苦追寻得来的结果,陈先生并不觉得心理上得到了解脱。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向妻子提及所发生的一切,至少,妻子对他不忠,他也对妻子不信任。(叶春昕)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口述实录:我要妻子,她要情人 (2001/08/04 10:13)
丈夫动手 妻子喝药 (2001/08/03 01:38)
写给我未来的妻子 (2001/07/31 14:33)
妻子为何要伪装性高潮 (2001/07/30 10:45)
调查显示:买东西妻子说了算 (2001/07/20 10:11)
丈夫渴望妻子了解什么 (2001/07/08 11:1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