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一个全职太太的叹息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34 北京晚报

  我和我先生结婚一年多。可这一年多来我并不开心,是因为我每天都呆在家里很闷。我也想出去玩玩或找个工作上班,可我先生什么也不让我做。他告诉我出去工作很辛苦,你是我老婆,我不想让你太辛苦;你在北京不认识路,一个人出去会走丢的。我先生总把我当成个孩子。

  在北京这一年多,我只去过一次颐和园,还是我妈妈来看我时我先生带我们去的。每天我都过着乏味的生活,天天早晨起来给他做饭,晚上再做饭等他回来。一个人每天总是对着空洞洞的房子发呆。

  其实,光是孤独我还能忍受,可我先生几乎每天早晚都要和我同房,我快要忍受不了了。我告诉过他,说你可能有病,到医院检查检查。谁知他听了后很生气。我也曾想,要是有个孩子可能会好一点儿。可现在我们的经济能力不允许,我们每个月要交房款,再加上生活费,我先生的工资也就花得差不多了。

  我也曾想过离婚,可我先生很爱我,我也很爱他,我真的不想。萌姐,快点儿帮帮我吧,真害怕有一天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阿雪

  萌姐支招

  每当听见小鸟在笼中啼鸣,我总忍不住发问:“朋友,你快乐吗?”

  也许是“本能”,也许是“无奈”;也许是对笼中生活迫不得已的“适应”。

  人没有翅膀只好老老实实地在地上走。而鸟儿长着翅膀是为了飞。它们何尝不想钻出笼子天南海北地扑棱?

  想到你。我想头一步该把自己变成一个小小的“北京通”。简单办法如下:手拿三件宝———交通图、通用月票、外加博物馆通用年票,隔三岔五地、堂而皇之地到各场馆转悠。不出仨月,反倒可以给丈夫当出行参谋了。

  接下来,找个力所能及的工作。对先生讲,在家养老的事儿先紧着老同志们去做;而你,年纪轻轻的,还是先学点儿啥,干点儿啥。

  至于丈夫“性”趣过高,八成是新婚燕尔精力过剩。适当分摊点儿家务,估计会累不“思蜀”。说句笑话吧,再过几年,没准儿不是他缠你,而是你缠他了。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娶个好太太 (2001/08/02 10:16)
高薪太太挺好 (2001/07/24 14:15)
“新太太”宣言 (2001/07/22 10:17)
名词详解:先生与太太 (2001/07/07 15:37)
名词详解:先生与太太 (2001/07/07 15:37)
太太岂是好当的差? (2001/06/20 15:30)
广州“太太魅力”时装秀(图) (2001/06/20 10:37)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