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真爱无敌 > 正文
亲爱的 请听我训话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09:22 精品购物指南

  “我最不能容忍你这样,我说过一次又一次,你还把脏衣服臭鞋到处乱扔!”

  他点燃一支烟恨恨地说道:“我最不能容忍你对我这也限制那也管着,把家里弄得跟军营似的!”

  “我受够了你的又懒又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你以为你未成年啊?”

  “我也受够了你的凶悍劲儿,有事没事,像训新兵一样冲我嚷嚷,你什么时候还能像谈恋爱时那样啊?”

  霎时无言。恋爱的经历留给我们彼此的都是一份甜蜜的回忆。很多事情好像都不像现在这样针尖对麦芒地寸土必争。

  我迅速地在脑海里收罗对他所有的不满和不能容忍的劣迹,想起来的却全都是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经他这么一说,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了。

  看着他的背影,想起了恋爱时的很多小事。第一次去他的单人宿舍,乱得我几乎没法下脚,可那时好像是从中看见了我一直寻找的那种男人的随意,而我第一次告诉他把衬衣扎进裤子里人会显得精神些时,他几乎是感恩戴德地照办了。恋爱时好像连骨头都能看得清楚的人一下子陌生了,婚姻让我们之间的空间距离近了,心里却反而远了。

  天开始黑下来了,吹进来的风隐约有了秋天的味道了。忽然有一点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苛刻了,忽然也想到了他对我的许多精心和宠爱,忽然有一点心疼他,忽然就有一种思念,想让他回来,想对他说一声温柔一点的话,像恋爱的时候一样。(瘦客)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问世间情为何物--现代婚姻16问 (2001/08/28 11:22)
六十分婚姻你要吗(附图) (2001/08/13 15:08)
网友来信选登:我有美满的婚姻嘛? (2001/08/08 15:27)
赌博婚姻 (2001/08/08 15:53)
核算婚姻 (2001/08/07 11:32)
婚姻物语:出让一个空间 让她自由穿行 (2001/08/04 11:39)
婚姻的力量在于开始 (2001/07/26 09:44)
信任是婚姻关系的基石 (2001/07/21 11:0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