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对付“离婚”的秘方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1日10:53 生活时报

  一天,老邻居玲玲哭哭啼啼地跑来找我。

  “你是搞写作的,你就帮我写一张离婚申请吧。他欺负人,他不理解女人。我每天上班下班,里里外外,天文地理,鸡毛蒜皮样样管,每天忙得要死要活。可他倒好,一头钻在单位里,无论怎么说也不顾家。还有,我脾气不好,这是结婚前就打过招呼的。可现在呢,我说两句他回三句,老是叫人下不了台。还有,他去深圳开会,不带我,反倒带上厂里一位年轻寡妇……”

  “还有,今天早上,他还抽了我一个嘴巴子。这回我是铁了心,非跟他离婚不可!”“好吧好吧,你有这么多委屈,我答应帮你。只是你想一想,现在离婚,是你痛苦还是他痛苦?”“那当然是我痛苦。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这样你就吃亏了,又受气,又挨打,最后还落得个让他高兴地离婚,你太吃亏了。据我这么多年研究的经验看,该离婚的要果断地离,只是,不能便宜了对方。你要设下一条计策,你的心里明明是恨他、想要离开他,可表面上却要装得爱他、亲近他,全身心地为了让他高兴而努力。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他就怎么也离不开你了。到了那时,你突然地提出和他离婚,狠狠地把他甩在一边,先搞协议离婚,好说好散;如协议离婚不成就上法院,半途决不退却,狠下心和他离。让他痛苦,让他失望,让他尝尝失去女人是个啥滋味。离婚讲究个艺术,离要离得明白,离要离得舒心痛快!”

  半年后,也就是前几天下午,我有事路过老房子,顺便去看望玲玲。

  “准备好了么,玲玲?今天我是专程来帮你写离婚申请的。”

  “别,别,别,快别提那桩事了,千万不能让他听见。轻点,轻点,他在楼上还没睡醒。”玲玲边说边把我拉到门外:“现在我们的关系可好了,我回来后就照你的法子去做了,没想到却让他动了真情,他依然还是那么爱我,天天死缠着我。上周还带我出国了一趟,我怎么舍得离开他?我再也不想离婚了!”(胡喜盈)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离婚后再找我 (2001/08/29 10:14)
六种性格容易离婚 (2001/08/27 11:35)
离婚了 我要看孩子 (2001/08/17 10:15)
离婚时 她要丈夫兑现“情话” (2001/08/11 15:05)
离婚? (2001/08/07 10:40)
离婚时刻 (2001/08/03 13:40)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