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给婚后的生活加点盐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09:49 人民网--健康时报

  医学硕士 容小翔

  怎样使婚姻生活活跃起来?恐怕很重要的一条就是调剂以爱情为基础的感情生活。为此,我想提几点增加感情生活的方法,不妨一试。

  一是增强异性特征。有人以为,已经是夫妻了,又不是谈恋爱,还讲什么打扮?这种说法包含着一个非常糊涂的观念,那就是把婚姻生活同感情生活对立起来了,误以为男女之间只有在恋爱阶段才需谈情说爱。他们不了解,恋人也好,夫妻也好,都是离不开感情这个最基本因素的,而淡化异性特征,恰恰是不利于感情生活的。当然,增强异性特征,并不只在衣着打扮这一个方面,诸如言谈举止、眼神等等,都是能够显出异性特征的,只要能够注意运用,即如一颦一笑,也都能收到增强异性特征、充实感情的功效。

  二是增加感情起伏。夫妻之间朝夕相处,日复一日,常会产生平淡感。可一旦分开,生活在内心中的份量就不一样了。所以,暂时分离以增加感情的起伏,常常可以使平淡的生活泛起喜人的波澜,所谓“小别胜新婚”。

  三是增添生活色彩。在日常相处中,调节感情有效的方法无疑是丰富生活的内容。比如,与爱人一同去郊游,一同参加社交活动等,如果这一天过得愉快,则会在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使那愉悦的心情延伸许多时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结婚三十六计 (2001/08/31 11:07)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晚婚还是不结婚? (2001/08/30 16:41)
都市白领女性还要不要结婚? (2001/08/30 15:01)
我想结婚了! (2001/08/29 14:42)
十二星座谈结婚 (2001/08/28 10:00)
结婚就是开公司? (2001/08/06 13:51)
星座情话:不结婚,好吗? (2001/07/30 11:09)
2008年~~我们结婚 (2001/07/24 08:29)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