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网络情缘让爱情再生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0:11 重庆晚报

  成都女孩黎千姿在18岁那年第一眼看到叶家林那一刻,仿佛停住了呼吸。

  从此以后,家林每天都骑着旧单车,在女生宿舍下面大叫千姿的名字。千姿抱着他的腰,长发在晚风中飘飞,很多快乐时光梦一样地溜走。

  千姿读大三时,家林毕业了。离校的前一天,千姿趴在家林肩头,哭红了眼睛。

  家林温和地拍着千姿的背,说,等你读完书,我们就结婚,一辈子在一起。

  千姿相信这美丽的诺言。

  可有一天,家林的身边有了女孩子。那是个富家女,家产是在中学教书的家林一辈子也奋斗不来的。英俊的家林在爱情和财富面前,选择了后者。

  千姿的梦在那一天被无情地摧毁,她想过死,想过报复,结果什么都没做。后来,她迷上了泡吧。只有在酒吧里萎靡喧嚣的乐声中,她的痛苦才能忘掉。她描着光怪陆离的眼影,尖声大笑着拍着桌子要酒。

  父母买来电脑,让她换种生活方式。千姿开始上网,注册了QQ。在QQ简介中,她写道:越堕落越快乐。

  很多不怀好意的头像在屏幕上闪现,千姿乱七八糟地跟他们聊着,只有一个头像让她觉得与众不同,他叫城。

  城说,千姿,来重庆玩吧。城是个建筑工程师,千姿想象他描图的手指修长漂亮。城应该是个很干净很纯朴的男孩子,应该喜欢穿ESPRINT的粗布裤子,纯棉的旧衬衫。那是她喜欢的一种男人。千姿就飞过去了。

  城的样子跟千姿想象的一模一样。两人见面就像老朋友,城帮千姿拎起行李,千姿觉得心里很妥帖,没有不习惯的感觉。

  暂时住在城的家里。晚上千姿故意没有把客房反锁。半夜她失眠,听见城走进来,帮她掖好被子,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城的朋友来看这个漂亮的成都女孩子,千姿做水果沙拉给他们吃,他们一边夸一边打趣城的好运。城也不辩解,温和地对千姿笑着。

  临走那天,城带她去爬南山。千姿呼吸着清新的山风,忽然发现自己居然一直活在阴暗颓废的空气里,原来生活可以这样明亮美丽,泪一下子就涌出来。

  城轻声问她,可不可以留下?

  千姿哭得更大声:你知道的,我的心早就死了。而且我是个坏女孩。

  城怜爱地望着她说,千姿,为了我,能让你的爱情再生一次吗?(赵瑜)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恋上天堂 (2001/08/06 12:5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网友原创:一个夏天的网恋故事 (2001/08/04 11:47)
网友原创:网恋就是一场旅行 (2001/07/24 10:18)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