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寻找初恋情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10:18 北京晚报

  他现在在北京吗?多想问问他的消息,却没有人给我答案。

  那一场短暂的恋爱,至今仍令人伤感。分手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他习惯了漂泊。

  工作换了很多次,他是,我也是。他的联系方式早已丢失,除了知道他念过的大学。

  就这样在网易的校友录里找到了他的学校,他的班级,还有他的名字。于是想起了很多往事……

  他第一次约我去吃小龙虾,我说我最爱吃了。其实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小龙虾是什么。

  我们在三伏天的下午去逛公园,被太阳公公照得头晕眼花,只因为他牵着我的手,即使在菜市场溜达也犹如闲庭信步。

  我们坐在电影院里,台上的故事感人不已,而我旁边的他已经心不在焉。

  他决定离去的时候,我仍然牵了他的手,道别的时候吻了他。

  他现在好吗,我点开寻人启事,轻轻地呼唤他,没有更多的言语,只是援引了张晓风的一段话:“于茫茫人海之中,于时间的荒野之中,不早不晚,偏偏遇见了你。复杂的心情难以表明,只好轻轻地问了一句,‘嗨,你也在这里吗?’”嗨,你也在这里吗?我这样问他。

  没有期待,任凭时间悄然地流逝。

  直到一个明媚的早晨,打开电子邮箱,他的信不经意地弹出来,他问我:“想去吃小龙虾吗?”(采秀)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情感故事:我的初恋埋在山里了 (2001/07/21 10:45)
职场“初恋”让我神伤 (2001/07/10 16:01)
不幸的初恋情人呵,我一辈子守着你 (2001/06/27 10:04)
点击初恋:如今生死两茫茫 (2001/06/23 15:19)
都市言情小说:初恋的回声 (2001/06/12 11:39)
初恋情怀: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2001/06/08 13:21)
真情故事:我的初恋在阳光下蒸发 (2001/05/21 09:52)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