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第一次上网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4:52 服饰导报

  说到我第一次上网,那得从上个世纪末谈起了。

  时间追溯到公元1999年10月20日,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是我来天津刚满一个月特殊的日子。这天我正躺在床上无聊地待着,突然,一只手拍在我的身上,“跟我去上网!”听了“欧文”这句几乎是命令的话,我二话不说,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和他下了楼。

  道上无话,我们飞车到了南开大学计算中心,经过一道看似复杂,其实简单的换证手续后,我们坐到了电脑旁。

  初次接触网络的我有些不知所措(我以前真的很“菜”),还是在“欧文”的指点下,进入了“天津热线”,之后“欧文”忙他的去了,我陷入了自己摸索的状态。首先,我在“天津热线”申请了一个免费的信箱(现在我有1、2、3、4……5个信箱,“天津热线”的信箱还是处于首要地位)。接着我就要聊天了,去哪儿好呢?我选择了“聊天小屋”(当时没注意有北方),我起了“吕布”这个名字。啊!一个不错的名字,因为我姓“吕”,就稀哩糊涂的起了这名,我觉得蛮好的,行!就叫它吧。

  进入聊天室后,我傻傻地望着屏幕上滚动的字迹出奇(别笑!当时我是很傻),过了好大一会儿,我才打上“大家好!”三个字。

  一片寂静,我随后又打了“谁和我聊?”

  又是一片寂静,我有些坐不住了。“难道大家没在意我的存在吗?”我想。于是,我再次抬起了爪子,不,应该是手,在屏幕上打出一长句话:寂寞男孩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求求你抛个媚眼过来,哄哄我,让我乐开怀……

  长久的等待背后孕育着成功,终于一个网上叫“cage”的女孩给我回话了,我像审问犯人一样问了她好多问题(除了查三代等问题,几乎全问了),然后,不等人家反问,我就把我的信息一股脑地告诉了她(要在抗日战争非当叛徒不可!咳,没救了)。回想起来真是好笑。

  就这样,她,cage,我的第一个网友,陪我度过了2小时的上网时间。我们互道“再见”。回到宿舍,我拿起电话,拨通了她给我留的8位写在手上的数字,等待...“喂!”

  通了,从电话里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

  “喂,你好!(我向来是有礼貌的)请找一下cage!”我怯怯地问。

  “什么??”电话的另一头传出一句莫名其妙地反问,而且把“么”的音拉得长长的。(我也真笨,竟然忘问cage的姓名)。于是,我向她解释cage的中文意思,并且告诉她cage是“她”(这个“她”不是那个她,呵呵!明白了吗?反正我糊涂了)在网上的名字。我刚解释完毕,电话的另一端传来了一个礼貌并且甜美的声音“对不起!她还没回来呢,你明天再打吧!”于是,我应了声“啊!好的,谢谢!再见。”就挂了机。

  望着窗外的明月,我想明天我会打电话吗?

  只有风在轻轻的吹!

  文/ljl2000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网恋12月-6月 (2001/08/09 12:09)
“网恋”受冷落 行窃受处罚 (2001/08/08 15:49)
网恋上天堂 (2001/08/06 12:5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网友原创:一个夏天的网恋故事 (2001/08/04 11:47)
我未来将会网恋的儿子 (2001/08/02 18:21)
将网恋进行到底--E见钟情”的飞花 (2001/07/29 12:18)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