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网上自有颜如玉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1:51 生活日报

  在茫茫的网络上,有这样一些网站,做得亮丽清新,婀娜多姿,充满着柔情与温馨,这就是女性网站。下面给你介绍几个有代表性的女性网站:

  http://www.yesee.com/伊氏女人,有时装、职业、美容、两性、婚育、购物、健康等栏目,有许多深受人喜爱的文章,还有一个人气不错的社区。

  http://www.clady.com/中国女人网,是一个非常“酷”的女性网站。设有衣品女人、美丽手册、放纵柔情等栏目,还虚拟了一个叫GoGo的现代女孩,从她的化妆、购物、恋爱,用漂亮的漫画一一道来,亲切自然,让人如身临其境。

  http://www.eliren.com/伊丽人网,在推出“时尚伊人、“情爱物语”、“名人访谈”等十六个特色频道,页面及内容都非常棒,还设了一个很不错的丽人书屋,推荐新书及评论等。

  http://www.lady.163.com/婀娜,网易的女人频道。婀娜丰富的读品更新快,内容新,十分吸引人,还设了论坛、聊天室等,令人不出几天非去逛逛不可。

  网络上以女性为服务对象的网站越来越多,迎合女性的心理,此类网站大多以美容、情感、购物等内容为主,设计精美,内容丰富,有些恋爱指导、职场指南等,不光女孩子们喜欢读,好多男士也爱看。

  由于女性在购物方面的极大潜力,女性网站不约而同地盯上了电子商务。Clady网站开设国内外名牌服饰专卖,用图片的形式展现服装,并请网友评价,借此来推出新款服饰。伊氏女人网开了一个伊氏香水店,详详细细地介绍了多款名牌香水的风格、价位等,令人爱不释手。婀娜网更是开设名店街,各种知名品牌的化妆品、保健品率先在街上开了张。这种网上购物的尝试虽然未必真的卖出多少东西,却潜移默化地把网上购物的理念植入女性网民的意识中,对未来电子商务的普及奠定了基础。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全国网恋等级考试 (2001/08/27 11:59)
北京女孩露儿的网恋日记 (2001/08/27 10:28)
网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1/08/24 13:44)
网事如歌 献给为网恋而无眠的实习生 (2001/08/20 14:56)
网恋一次你敢不敢? (2001/08/18 12:50)
八十四天网恋 爱得自尊与骄傲 (2001/08/17 11:27)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8/15 14:47)
网恋12月-6月 (2001/08/09 12:09)
网恋上天堂 (2001/08/06 12:58)
网友来信选登:两个瓶子的网恋 (2001/08/07 15:3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