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春天的气息在网络爱情里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0:33 深圳晚报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了对网上的聊友那么地关注,当然,也不是“全盘皆收”,而是对我一直所痴迷的那个“HIGH”。

  武汉的秋天,发黄的树叶夹着凉凉的风儿一并向我吹来,使我更加感到了无奈和无助:我该怎样再次面对他呢?他是否真的选择了与我分手呢?我是真的这么没有魅力吗?还是他不愿或是不想影响我对未来的选择呢?一串串的问题萦绕在我的心头,使我透不过气来,也难受万分。

  今天我已辞去了工作,并决定与他见最后一面,说清我们之间的问题。打电话过去,却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我愣住了,他家怎会有女孩子呢?他不是一个人住的吗?电话再次接通,仍是她接听的,转到他的手上,就直接问道“是谁?”

  “我。”想了想也直接说:“我今天想见你。”

  “有事吗?”

  “是的。我有一件东西想给你。”我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说道。“那好吧,你在哪里?”他问道。“我大概十多分钟就到,你在你家楼下等我吧。”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说,还是我不敢去面对这个事实。

  怀着悲伤的心情来到他家的楼下,他正一身装束,骑着一辆单车朝这边走来。

  我看着他,仍是那么的英俊、潇洒,我曾是那么用心地对他,而现在……我不禁苦笑了一下。

  “说吧,有什么事?”他说道。

  “没有什么。”我说着,就往里走(去他家的方向),而他却跨着单车往相反的方向慢慢地滑着。我跟上他,仍然笑着看着他:“我有样东西要给你。”

  我从口袋里拿出刚刚从脖子上摘下来的他送给我的那块缅甸玉,(是他在我生日时送我的一块心型玉)轻轻地放在他的手中,只见他用带着手套的右手接了过去,脸上马上没了先前表现的那么轻松。“就这些吗?还有什么事?”他问道。

  我依旧是面带笑容的对着他,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出来,几乎是颤抖地说道:“没,没有了。”说完,我转身小跑,不让他看见我的眼泪,带着无比的忧伤匆匆地离开了这个让我伤心而又熟悉的地方,早早地结束了我们最后一次的谈话。

  第二天,我就买了去深圳的火车票,临走时,在他的传呼机上留言道:“好久以来,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现在我仍然相信好日子就在后边……今天我就要走了,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会很感激你,用这样的方式让我选择了将要走的路……最后,我将永远祝福你及你的家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希望你也同样为我祝福。”

  火车在飞快地奔驰着,我的心却异常的平静,想到为我送行的爸爸和妈妈哭得那样伤心,我深感歉疚,但我告诉自己,这将是我一生的转折点,我不必再去回忆和接触那段令人感伤的往事和城市了,我不能再回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一条路,我就得努力一直走下去……

  一年过去了,春节的到来,给深圳这座本来就非常漂亮的城市又披了一层新装。对于我来说,春节没有任何意义,照样地上班、下班。早已适应了周围的变更,也没有心情去接受其他的感情。在公司加班的那一天,无意间,在网上聊天,认识了武汉的一网友“HIGH”。感觉很亲切,聊得也很投入,并告诉他,我也是武汉人。这样一来,我们的话题又多了。

  在往后的聊天中,我慢慢感觉到了对方说话的语气和口头禅都极像一个人,我不敢告诉他我的感受,只是在进一步的了解中,他告诉了我他的联系方式,我这才明白,他就是让我伤心离开老家的那位男友。

  在一次聊天中,我与他谈到了感情的问题,他告诉我他的真实感情,那时他是怕女友因他的原因而误了前程,而那位接听电话的女孩子是他的表妹……

  我终于说服了自己,在节后的一个晚上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感到非常地吃惊和喜悦,并对我说,他要马上过来看我,并亲手给我带上那块缅甸玉……

  生活就这样恢复了生机,我更加喜欢上了网络这个神奇的“家伙”,也更加感到了真情的可贵……

  在新世纪的春天,我获得了曾经失去的,也体会到了春天的魅力所在:那就是所有的所有,只要你曾用心地体验过;在春天到来的时候,她就会悄悄来到你的身旁。(徐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浙江省首套网络爱情主题丛书亮相 (2001/08/29 09:55)
网络爱情,就让它雁过无痕 (2001/07/24 14:23)
我的网络爱情故事 (2001/04/10 09:53)
网友原创:吸血鬼的网络爱情 (2001/03/21 10:45)
网络爱情 (2001/03/15 15:13)
网友原创网络爱情小说:双曲线.LOVE(完全版) (2001/03/10 12:27)
网友故事:我的网络爱情(诙谐篇) (2001/03/07 17:04)
网络爱情:五路车站的天长地久 (2001/03/03 09:05)
网络爱情故事:永失我爱 (2001/02/27 13:57)
亲身经历了一段真实的网络爱情 (2001/02/05 17:25)
2000年 像速冻饺子一样的网络爱情 (2001/01/17 12:59)
网络爱情 我真为你难过 (2000/12/26 16:26)
网络爱情:不是谁都可以玩网恋 (2000/12/11 18:35)
网络爱情:展开网恋游击战 (2000/12/06 10:53)
网络爱情:我只在乎现在拥有的幸福 (2000/12/04 09:06)
一网情深:网络爱情23条须知 (2000/11/03 11:42)
一天上网4小时加3小时电话 网络爱情太贵了 (2000/09/12 11:4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