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一网情深:生活在“E”时代的苦恼!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11:03 华商报

  人们都说我们生活在“e”的时代。e-Business、e-Commerce,e-Love、e-L ife、e-Com、e-Mail,这么多“e”时代的名词让我们应接不暇。所有媒体都在宣传“e”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新的生活方式,“高效”、“快捷”、“便利”成了“e”时代的象征。  让我们来看看媒体是怎么评价“e”时代的:

  e-Business:电子商务,让您足不出户享受购物的乐趣。

  e-love:网络时代的爱情,跨越千山万水。  e-Mail:电子邮件连接你和你的朋友---交流无限  看起来“e”时代是那么美好,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投入到通往“e”时代的大潮中。但是,当你真正生活在“e”时代之中,却发现它并不是那么近乎人意。

  e-Business:为了体验足不出户的感觉。你找遍了整个网络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间网上商店。又花了半个小时,选购了一些你本来并不需要的商品。最后当你发出订货单时,却被通知必须通过邮局付款。等了大半个月的时间,终于收到了货物。心理得到了满足。------其实这些东西在门口的小店中就可以买到。  e-love:你在网路中寻找自己的爱情。你们在聊天室里倾心交谈,通过ICQ传达自己的心意。等到见面的时候,才发现现实中的差距是那么大。或者对方根本不是MM,或GG。------还是,先分清男女再谈爱情。

  e-mail:每天,几十封电子邮件铺天盖地而来。一封一封的回复,费了你大半天的时间。其实,很多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长时间的写电子邮件已经让你忘了写纸信的感觉,提起笔来再也写不出美丽动人的辞句。------中国字写的越来越差了。

  自从进入了“e”时代之后,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没有时间与父母交谈,没有时间陪女朋友逛街,没有时间睡觉。你的思维已经变成跳跃式的----因为你要在不同的浏览器窗口之间不停的切换,你要与时间和速度作斗争,你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接受最大量的信息。大脑的处理方式完全变成是并行式的,同时可以处理多批量信息。

  经受了所有这些之后,你还要面对最大的挑战----高昂的电话费和上网费帐单。这时候,你才明白原来这就是“e”时代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QQ族们的网络幸福生活 (2001/09/03 09:26)
E网情深:遭遇网络婚外恋 (2001/09/01 10:36)
网络服务器不知不觉在搜寻外星人 (2001/08/31 15:23)
网络浏览器软件的五大机遇 (2001/08/31 15:53)
网络大学在召唤 (2001/08/31 08:41)
春天的气息在网络爱情里 (2001/08/30 10:33)
浙江省首套网络爱情主题丛书亮相 (2001/08/29 09:55)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