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来自天方的声音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4:52 服饰导报

  昨天晚上10点钟被挖起来听一个电话,电话里的男生很抒情地让我听车声,惊闻之下才了解他在电话亭里打给我的长途,突然之间受宠若惊,连心情都开始high起来。

  听听,一个男生在深夜10点多用一分钟1.5元的价格在电话亭里打电话给我,还让我抒情地听另一个城市的汽车声,虽然汽车都一样,但那种感觉就是不同。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只爱感情用事。

  如果没有电话,我可能一辈子都听不到这种深夜车轮摩擦地面的声音。

  永远也忘不了第一次打电话给喜欢的男生的心情,忐忑的。那也是个深夜,我放夜自习回来,走在城市孤单的路灯下,夜色魍魑,树的枝叶伸出狰狞的手爪,好似要将一切撕碎。我突然害怕起来,看见前面的那个电话亭,很匆忙地跑了过去,塞进IC卡,我拨了最熟悉的那个电话。那电话,刻在我的心板上,记得清清楚楚的,那8个数字,是开启我幸福的保险箱密码。听着耳边嘟嘟的声音,我的幸福迫切而又期待,直到听到他熟悉的声音,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我一边拭泪,一边微笑,一边幸福地听他说话。

  我以为,他的声音,就是驱走黑暗的那缕光亮。

  于是我一直记得,那个秋日的晚上,像春天一样的女人从kitty皮夹里掏出一张IC卡,用虔诚的心将它塞在了卡机上。

  那个来自天方的声音,我们虽然那么遥远,却可以贴得那么近,不管你是在遥远的哪里,我还是能够听得清晰。

  所以我喜欢电话,胜过喜欢语音聊天,我讨厌将耳机套在头上,就像套了金箍。我傻傻地按住F9健,为什么找不到可以缠绕我手的电话线。我要等多久,才能等到你的回应,不能突然插进来说话,我们陌生得像路人。2001年,我很感冒地陷入了一场网络恋情,像所有的人一样,我们无疾而终,即使心跳已经不复,思念已经变淡,我还是深深地回忆那个来自天方的声音。你在大洋彼岸打电话给我,你的声音sweet得让我吃惊,我憧憬个不休失望个不休,但最珍贵的好像一直在这里。那个透过电话传过来的让我心跳的声音,99%热度烧得我只剩了1%的理智。每次手机响我都以为会是你,但每次握起来都失望。

  你的电话是unknown,没有联络,就像删除了QQ的我以为一切是梦,那个来自天方的声音我需要过滤了全世界的人才能找到你,不管怎么样,回忆比声音甜美,即使那次初恋后我以为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人了,其实自己天真的可怜。

  依然喜欢电话,喜欢听到来自天方的声音,我清楚地知道,不管我们相隔多远,还是有一条线,连起了你的声音还有我的声音。(文/谢冰清)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真情故事:来生还做我的妻 (2001/08/12 11:35)
真情 (2001/08/09 14:05)
真情驿站:换个版本说爱你 (2001/08/09 11:08)
网友真情告白:再靠近一点,我们的爱 (2001/08/06 16:05)
真情告白 (2001/08/06 22:56)
真情故事:一个美丽的谎言换来幸福的一生 (2001/08/05 13:52)
跨越真情独白者的心迹 (2001/08/03 16:31)
跨越真情独白者的心迹 (2001/08/03 16:31)
网友真情故事:戈壁红花 (2001/08/02 13:43)
捕捉网络中的真情 (2001/08/01 10:29)
让我们再献真情与真爱 (2001/08/01 10:35)
真情 从互联网上涌来 (2001/07/30 13:20)
真情驿站:母亲的爱散发的醇香 (2001/07/26 09:57)
真情故事:圆一个残破的梦 (2001/07/26 09:37)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