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走不出情人的阴影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4: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忏悔人:钱晓;忏悔对象:丈夫。

  我有过一次刻骨铭心的恋爱,在这之前我以为我不会真正爱上谁。因为我是个比较漂亮的优秀女人,追求我的男人很多,我也曾有意识在他们当中物色和寻找适合我的对象,可就是没碰上让我心动的,我只好感叹好男人真是太稀有了。

  一次商务活动使我麻木的心有了生命。这天,我陪老总参加商务谈判后用餐时,不经意间与一位气度不凡的男士对视了,我麻木已久的心就像被电击了一下,顷刻间我的心复活了。因为我们是自助餐,他风度翩翩地走到我的身旁,彬彬有礼地与我搭讪着,他的绅士风度和那会说话的深邃目光深深地打动了我,也征服了我。从那以后,我们开始了交往。后来,我知道他是有家室的人,但那时我已离不开他了。有几次,我也下定决心离他而去,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但他好像能看透我的心,每到这时他就会让我看到新的希望。于是我又留在他的身边。

  五年后,理智告诉我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我痛苦地离开了他。为了尽快摆脱他的阴影,我急匆匆地嫁给了追求我的锋。婚后,丈夫对我极尽疼爱,可我怎么也爱不起来。原本是想通过婚姻忘了情人,可没想到分离更增加了我对他的思念,特别是一听到他那富有磁性的男中音时,我几乎没有力量拒绝他的请求。就这样,我们依然保持联系。每当我与情人约会后回到家时,看到丈夫准备好的一桌饭菜,看着丈夫因等待而略显焦急和担心的神情时,我就愧疚不已。我知道丈夫是个可以依附终身的好男人,我也想再次断绝与情人的关系,但不管我怎样努力就是爱不上丈夫,离不开情人。我很痛苦,也很自责,但就是走不出情人的阴影。★采写/筱红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七夕”情人节的星座指南 (2001/08/23 10:59)
鱼与熊掌兼得的午间情人 (2001/08/22 11:24)
韩国女星李英爱成为“新梦中情人”(附图) (2001/08/21 10:28)
朋友--情人 (2001/08/20 13:03)
如何勾引十二星座情人 (2001/08/16 10:05)
重遇初恋情人:这是危险的游戏吗? (2001/08/16 13:43)
生于情人节的中远队主力中后卫波曼 (2001/08/16 16:57)
征服十二星座情人的方法 (2001/08/14 09:51)
天津中学生暑期热衷养“电子情人” (2001/08/13 17:4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