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4:42 齐鲁晚报

  我知道一切就像一场梦,但梦醒后已留下了痕迹。

  我从没想过在我的生活中会有个叫“FRANK”的人出现,我只是好奇在“网络情缘”中传了张照片,然后因为投机跟一个叫“小生FRANK”的人聊天,聊得开心的时候也最多在文字的打击下开心地微笑,然后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将要结婚的人,有一点点的失落有一点点的伤感然后继续过我平静的生活。然后有一天“FRANK”说他本不想打扰我平静的生活,他只是想来看看,然后彼此都没想到会一见钟情,然后心变的一头乱麻,不知何去何从。

  我知道我们很傻,我们怎样才能在一起呢?我们远隔千山万水,我们并不是太了解对方,我们生长在不同的生活环境中,如果我不顾一切去他所在的城市,我必须放弃我现有的一切,我将有的婚姻,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工作,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切从头再来,而激情过后是不是平淡与后悔?会不会相互怨恨?而我已是二十五岁,我可以回头吗?只怕山非山人非人了?

  而他呢,如果他放弃一切到我所在的城市呢?至少他现在不可以放弃他的工作,还有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与生活圈子。如果我们什么也不顾生活在一起,我们必定都会众叛亲离,而现实中的柴米油盐我们能坚持到最后吗?

  现实是如此的残酷,但相爱有错吗?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阿黛儿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为何不能爱你 (2001/08/23 14:31)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2001/08/23 14:42)
准备好了,打场爱情保卫战 (2001/08/23 11:27)
“涩女郎”爱情宝典 (2001/08/23 11:33)
因为爱-嘟嘟爸妈 (2001/08/22 22:23)
最具爱欲的星座 (2001/08/22 18:2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