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第一封情书

作  者:  小溪3423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2.11.13

情书全文:

  有这样一条路/会把你我紧紧联系在一起/那就是命运/它的过去是等待/它的现在是思念/它的未来是幸福/它期待的是永恒/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爱

  也许和你的相遇是一种机缘的巧合,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现在,我无力抗拒,也不想抗拒。我总觉得你我的心好近好近,我们很默契,经常说出对方想要说的话。我告诉自己,沉寂了许久的激情和对爱的向往让我找回来了,那是因为你的出现…

  喜欢你身上的味道,是从一起滑滚轴开始的。那天你牵着我的手,我笨笨的不会滑,我们手拉手,似乎有恋爱的感觉,那感觉很美妙,不禁让我浮想联翩:)我隐约可以闻到你身上淡淡的味道,我很喜欢那味道,从那天起我的记忆里多了一种奇妙的味道——那是你的味道…

  熟悉你的味道是在我们一起去野生动物园和龙庆峡时,回来的路上,我依偎在你怀里,充分享受你的宠爱。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的体温,还有你的味道。我想用心告诉你,我好喜欢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