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期待你,我的白雪公主……

作  者:  wuqingtong

情书类别:  单恋心情

发布时间:  2002.11.23

情书全文:

  雨馨,好美,好诗意的名字呀,打从听见你名字的时候,我内心就涌起了从未有过的冲动,那夜,我以40公里/时的速度,骑自行车向你奔去。害羞的你躲在你姐的背后,我呆了,我醉了,我以为自己在天堂,冷冷的海风将我吹到了现实中,阿立说,这就是我“老婆”的小妹,小子你可别流口水啊。妈的,臭阿立,在美女面前出我丑啊!我心里暗骂着。

  她真的好美,正如痞子蔡无法形容”轻舞飞扬“的美那样,我同样无法形容她的美,但看着她会让人觉的在喝酒般,让人想醉了……

  在她面前我变了,我无法再像以前和其他女生那样夸夸其谈了,我深怕讲错任何一句话,让她只能永远在我梦中出现。

  昨夜,她生日了,朋友们拼命为我制造机会,然而,我好象变傻了……只懂得傻傻的笑着,看着她,我忽然又感到醉了,或许是真醉了,我借着这机会,我让大家静了下来,朋友们都很明白,鼓起掌为我加油,我说:”记得周星驰有句话,说了也许会后悔一时,但不说却会后悔一世,我一直以来等着我的白雪公主出现,如今她出现了,我好想知道她是否会拒绝我呢?雨馨,你能回答我吗?“我看着她,整间屋子只剩下电脑的音乐,在雨馨点头的刹那,朋友们都鼓掌为我欢呼,然而,此刻的我只怕只有我才感觉的出来,我知道她答应,完全是因为她的善良,她不忍心伤害我,更不忍心在众多朋友们面前让我难堪,我想她一定很生气那样直接的表白,不给她机会考虑……

  馨,现在我在网络中正式像你表白,你能给我一个答复吗?

  我等待着你的答复,我心爱的白雪公主……

  深爱你的庆通……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