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想你的心情

作  者:  xiaoyz80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2003.1.13

情书全文:

  静下心来,第一句话就是想你,想的那样深,不是一时的热情。

  现在的心情挺好,离孤独远了,与温暖近了,已很满足,只因这一生有你。

  思想渐渐放开,即使遭遇磨难,也因有人相伴而无所畏慎。是你,让我觉得应该很好地生活。

  相伴的日子能给漫漫等待的思念一份慰藉,不管时光的长河造成多少变故,我依然期盼那灯光下的相拥相依。或许等待的结果只是无奈甚至是的凄然的徽笑,但我相信你,就像你相信我一样,我不会像别人那样豁达地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我在乎的是永恒的温情,在乎你。

  很多时候我不解,怎么会在这个年龄这个地方这个季节与你共赴心灵之约?我只好解释为前世注定。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也许无法演绎惊天地地的情节,但能守着这份恬静恩爱到老已很满足了。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