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作  者:  赖金平478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2003.1.15

情书全文:

  肖,在我的字典里能够认识就是有缘。我们是有缘人,对吗?要不茫茫人海中,和我擦肩而过的人有那么多都不认识,偏偏认识你。

  若能在一起成为亲人朋友,那叫有份,缘加份就是缘份。有缘不一定有份,也许认识了,那只是匆匆过客,以后再也不能相见,那叫一面交,也可能只是点头之交的朋友罢。有份也不一定有缘,也许两人天天在一起工作学习,却形如陌路人。我们是有缘还是有份,还是缘份呢?

  我想是缘份吧!你说呢?

  平

  2003、1、15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