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时光无法冲淡的记忆

作  者:  cocotre_cn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2003.8.6

情书全文:

  曾经,两个人的心贴得很近,我相信他甚至胜过相信我自己。那一度,我们彼此都称为了对方生命中的一部分,无论是工作忙,还是学习紧张,我们都会在心中思念对方。

  无论他工作多忙,只要我晚上去夜校上课他总会风雨无阻的在校门口接我。每当我走出教室,穿过操场,短短的几分钟我的心总会有一阵悸动,他会不会来接我?他会记得我今天上课吗?今晚的天气不好,他还回来吗?他最近的工作好忙……但是,每当我走到校门口时,总能看见他的车静静地停在路边,但他从不告诉我已经的了多久……

  他总会记得我最爱喝的东西是咖啡,我也永远不会忘记他喜欢吃曲奇和夹心蛋糕。他喜欢黑色,衬衫、西装、车……他喜欢音乐民族的、通俗的还有轻音乐,在车里我们可以伴着音乐渡过整个下午。我们不想出去的时候,可以买最简单的食物回家吃饭,他在家里总会喝些白酒,然后我们总是可以无止境的聊天,甚至聊天的时间经常会超过12小时……

  …………

  后来,我们分开了,没有原因!

  我觉得心好痛,我们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对方,一切就顺其自然吧,可是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顺其自然我们要付出的代价就是“心痛”,我是这样,我相信他也是这样,为什么不去追求,不去寻找?!顺其自然?!拿到你就任凭你的感情这样随波逐流了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