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真情?但是没有她我不能入睡

作  者:  r308371527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启娟:

  好久不见了!

  说真的真的好想你,也许有些人会说这句话很庸俗?但我不觉的。风花雪月?那样只是一时的甜言蜜语罢了。在这里我只希望上天的保佑。让她知道我爱着她。我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只要你看到这封信。希望你还会记得那一点点的我!

  我当兵退伍后的日子。总是梦想在路上偶然遇见你!多少次在梦里,在我们曾今认识的学校 。到处都有你的影子 。我追忆过去!~甚至在每个太阳落山的黄昏 看着远方 祈祷一切美好的景物流入我们的世界~我不能没有你!~直到今天我不能不说:“我爱你。”原来的一切我珍惜 现在的一切 我的梦想和所有期待 就是见到你!~!爱不需要理由!~但是你让我疯狂!我不能没有你……

  山西大同的:任旭

  2004.6.14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后她的同学或朋友转告她她在矿物局中学)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