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只想你幸福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真不知怎样描述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乱,而且乱的毫无头绪!我不明白自己究竟该怎么办才好!因为早晨发传真给你的时候,我就作好好了你回答是的准备。而你,说你不是那个意思!当时,我真的想哭,别笑我是小孩子,你不会懂我的心情!我以为我们也许该说再见了,因为自你走后,你的电话,信息明显的少了,我也知道,大家工作都忙,而你,更要接送孩子,还有你家庭的压力!所以,我体谅你,而我的性格你不会了解:我宁为玉碎,不为瓦全!我的想法是既然你连与我联系的时间都没有,我们的缘分也许已到尽头!我的心里,早已做好了失去你的准备,可你的回答与我想的恰恰相反!所以,我的心情特乱,不知该怎样做才好,不过,我想,一切还是任其发展吧!

  可我想要的不过是你的一声问候,想听的不过是你的笑声!也许,我一开始就想错了,真的!因为你太忙,比我还要忙!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工作太过饱和,也一直以为忙起来就会忘记想你!可我错了,你无时无刻不在我的心里,我觉得自己太过一厢情愿,也许,我该尽快成熟起来,尽快地适应这种生活!不过,有句话要告诉你:我做事不喜欢托泥带水,包括爱情!如果我们已没有了明天,请你告诉我,就算心碎,就算流干泪,我也不会为难你,同样,更不会让你知道!

  好了,说再多也没有什么用,还是好好工作吧!祝你一切顺利!

  你会记得我的牵挂吗?你会理解我的心情吗?夜深人静时,你会想起我吗?

  其实,想对你说一句话:爱你,只想你幸福!如果对你而言我是多余的一个人,我会离开!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