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等你给我一个爱的答复

作  者:  yz_snoopy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3年半前我毕业来到你所在的这个公司上班,慢慢地我和你熟悉起来,并且我也知道你已经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儿子,生活还算幸福。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相处,慢慢地你和我都喜欢上了对方,并且你我之间发展的比较快,至今我还记得我和你第一次在公交车上接吻的情景,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有一种甜甜的滋味!

  由于你我的喜欢和长时间的接触,我和你的感情由喜欢变成了爱的朦胧,当时我根本没有把你当作你已经有家庭的人,我根本不在乎这点,因为爱情,我和你完全可以忘掉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只要你我相爱就已经足够了,为了爱,你我都可以失去一切;为了爱,你我都可以得到一切,只要爱本身没有错!逐渐地我们有朦胧的爱上升到成熟的爱,并且每天我和你都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不愿意一到下班后就有分别的感觉!

  3年多来,你对我的照顾和关心,我时时刻刻记在心中,你对我真挚的爱,我珍贵地收藏在我心灵的深处。在我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我们遇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阻碍,并且我和你之间也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也经常会让你生气,我也知道你有几次想提出分手的想法,但是你考虑到我的感受,你并没有明确提出来,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也许你也知道一份来之不易的爱,不应该这样因为一点小事情就这样抹杀掉,你也知道3年来我和你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坎坷和崎岖,轻易地毁灭掉这份爱,真的太有点残忍了。

  最终我和你还是战胜了一切困难,让我们的爱永远持续到现在,并且还是象以前那样相互爱着对方,并且爱得更深、更切!虽然最近你和你老公吵架,我真的好担心你以后的幸福,为什么你不能抛开一切和我永远离开这个城市呢?去寻找真正属于你我的爱情呢?真的,我一直在等你的这个决定,哪怕是多年以后,我会一直在等你的消息,为了爱,我可以等你到老!!!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