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今夜七夕 我在思念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每天乘坐30路去学校,两点一线,平淡无奇。在来来往往中,对你的思念却在心底日积月累不知如何消除。

  这天,跟平常一样踏上空荡荡的车厢,选个靠窗的位置坐下。车子晃荡着向前行驶,我的身子也随着晃荡,百无聊赖地拿着手机,一遍遍翻看你发来的短信,想象你一个眼神,一丝温暖,一点笑意,一份浪漫……让我忘了一切,陶醉在只属于我们的浓浓爱意中

  车子靠站,上来一对男女。吸引我目光的是那男人的一身“行头”,迷彩的汗衫,蓝色短裤,跟你在家时一样!“应该也是个休假在家的军人吧?”我暗想。耳边传来他们亲昵的说话声,我忍不住瞥了一眼:那男人正屈起食指在女人脸颊上轻捏一把,那眼中的温柔,嘴角的爱意不经意地就流泻开去……哦,老公!我想起了你。不敢再看,不忍再看!内心的思念如泄闸的洪水澎湃而出

  在我的脑子里响着王菲的那首:“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大概是想到了“明月千里寄相思”吧。我不停地按动手机上的键,想给你发个短信,告诉你:我有多想你!可是写了几遍的明月、相思,却不忍发出。收到这样的短信你心里会多难过啊!我知道你的思念比起我的是不会少的。你来到新的环境,一切都要重新开始,正是关键的时候。我帮不上你什么,怎么可以再拿自己的情绪去困扰你!“你不可以这么做!”我默默对自己说。

  我把头扭向窗外,疾驰的车啊带不走我浓浓的思恋;夏日轻柔的风啊无法抹去我层层叠叠的想念。闭了眼,想你:想你柔情的目光,温暖的怀抱,灼热的双唇……虽然,相聚的时间,总是很短;期待的时间,总是很长。可是,与你共渡的时光总是最美的回忆!那一刻,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今夜七夕,牛郎织女尚且能相会,可是我们却远隔重山,徒有思念。我曾经欣赏秦观的《鹊桥仙》,说什么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不!现在的我既盼朝,更要暮。这仅仅是一个思念自己最爱的女人的小小愿望啊!

  今夜七夕,我在思念。思念你,老公!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