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离开你是我应该背负的痛苦

作  者:  cx520ww

情书类别:  当爱已成往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不知道,是否还在爱你,如果爱着,为什么会有那一次的分离.我不知道是否早以不再爱你?如果不爱为什么记忆没有随着时光流去.

  认识你的时候,我以为一切都是一种游戏,却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在乎你的存在和你相关的一切.你的冷漠让我失去一次次的热情,你的高傲让我一次次的伤到自尊,总是在不自觉中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觉得好回味,我不知道是否真的失去了你,总是在抱着希望说这一切不是真的,总是也在不停的安慰自己有一天你会敲开我的那扇门,对我说:我爱你',总是在不停的一次次幻想,却又总是在现实中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我想提醒自己我该忘了你.却又总是那么的不甘心,我知道你不喜欢喝酒,爱玩的女孩,其实每次喝酒都不过是真的想借酒消愁,说的可怜一点那样我有足够的理由给你打电话,对着你不停的说话,你根本就不了解那样的感受.

  和你之间的故事就象一座大山一样压得我有一些透不过来气,我不想去承认你被你就这样的放弃了,我一直都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之间如此的陌生?为什么你一直都不给我个理由?

  我知道这封信你永远都看不到,真的想告诉你,好爱你,好爱你,却又被你伤得好痛好痛!我真的伤痕累累,你忍心舍得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