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爱你 我痛并快乐着

作  者:  

情书类别:  一声叹息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如果可以让我从没有遇见过你,那该多好啊,日子照样在过,我还是那个开心的我;如果可以让我早点认识你,那该多好啊,在还没有他的时候;如果可以让我们只是逢场作戏,那该多好啊,没有那么多感情,没有那么多牵挂,没有那么多想念;如果可以让我离得开你,那该多好啊,大家都可以落个轻松;如果可以让我永远都在你身边那该多好啊,什么都可以不要,什么都可以不管,只要有你的爱,只要在你身边。什么都愿意!

  但是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没有那么多如果,现在我谁都不会要,我只要你,我只要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事可以影响我对你的爱,也没有任何人可以把我们分开,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只要你还爱我,只要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愿意跟着你一辈子!你知道吗?是你第一次让我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那种整夜整夜的想你想的睡不着的滋味,痛并快乐着。也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想心疼一个人的滋味,以前我总是个被宠坏的孩子,但是,和你在一起,我觉得我是一个女人,我觉得我就是你的女人,我就该为你做任何事,我心甘情愿为你做任何事情。其实我知道你也是心疼我的,我都会说出来,你虽说的不多,但是你现在看我的眼神我什么都明白,我也没怀疑过你对我的爱,因为,我也同样用心的爱着你,真的!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再怎么样也难有男人那样的承受能力,所以,我以后有什么都会告诉你,不用你做什么,只要你能理解我,体谅我,只要你在我身边就足够了。朋友说看我现在这么幸福,真羡慕。谢谢你对我的好。让我能做一个使别人羡慕的人,能跟着你就是我的幸福。多跟着你一天我就会多幸福一天。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什么我都可以放弃,我只要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