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亲爱的 我是真的爱你

作  者:  530180

情书类别:  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缅:

  真的要放弃吗?真的会不再痛了吗?我不知道。数着自己的心跳,我却清楚的知道我离不开你,舍不得放弃我用心争取到的感情。也许这份付出的心酸连你都不懂。

  在一起将近一年,伤心过\难过过\哭泣过\回想起一步步走过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一份爱、一份信念、一份不舍。\

  当你亲口告诉我你原谅我了,接受我了,那刻真的好幸福!就如我使终坚信在你心里是有我的,不论我曾伤你多重,你绝对不会不理我不关心我的。这就是我的爱!

  我知道我们以后在一起的路好长,可是我真的没有放弃,我在等,等你可以真心爱我等我们都很好的那天嫁给你。

  这段时间我常在想,如果BB还在的话他就快出生了,每次讲到这个问题你总是刻意回避我们曾有过的这个孩子。我不想多说,我知道你很在乎,或许是我的现实失去了本身就该拥有的一切。

  你不可以怪我,你更不可以单方面认为我必须会离开你。你是我心里最在乎的男人也曾是我肚子里BB的爸爸,你真的舍得失去我吗?我真的可以不理你吗?

  缅,我真的好在乎你,这种在乎牵动我整颗心,整个人,我不要自己去面对失去,因为你爱我对吗?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