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多么希望一生有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亲爱的,你现在还好吗?有想我吗?

  我们从相识到相恋就一个多月,爱你、想你的感觉比初恋更真实。在经过无数个孤孤单单的日日夜夜后,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怎么来打发自己无聊的每一天。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每天我总是像一个游荡的幽灵一样,在我脑海里飘来荡去。我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把你深深的想起,每天我总是要和思念做最艰苦的斗争。

  有时,思念是一杯甜美的红酒。

  有时,思念是一碗辛辣的毒药。

  我的嘴角表现着我的心情,无论怎样的心情,现在的我总是紧紧静静的闭着我的唇,把你一遍遍从心里挖出来,然后再每次很痛苦的埋藏回去。

  现在的你肯定有了你每天的生活和习惯,我希望,我是你最后的港湾,当你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时候,让我知道。如果你还愿意,那就让我陪在你的身边,为你解愁,为你释怀。我知道你想忘了我,但是我却忘不了你。所以不必内疚你的任性。我现在生活的挺好。目前为止我离崩溃的边缘还有100米远。

  我们长大了,总要学会在这个世上坚强的活下去,所以选择开心的方式继续每天的故事,是一件必要而且很不容易的事。开心固然很好,然而痛快的哭一次也未尝不可。怕就怕开心的时候不能大声唱歌,悲伤的时候还要强装笑脸。

  好了,就不多说了,记得我。

  还有我永远的等待……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