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思念是一碗辛辣的毒药

作  者: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我在每天的很多时候会想起你。想你给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想你微笑的样子,想你走路的样子,想你说话的样子,想你熟睡的样子,想你谈笑风生的模样……想起你,心中就有轻松和开心的美好包围我,让我无拘无束,轻松自如……所以,我已经习惯和迷恋了想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一个你,会让我如此地想念?我也不知道,在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想起过我?我更不知道,我这样固执地想着你,是不是一种抱残守缺的执迷不悟。

  我只知道,我真的喜欢想你!

  因为想你,我就会在所有可能的时间里打开电脑,打开和你的对话框守候着你,我渴望抓住所有能见到你的机会。

  然而,当这么久见不到你时,我又深深地忧郁甚至伤感起来。我不知道这些日子你在干什么?你过得好不好?你是不是知道我在想你?你为什么不让想你的我见到你?

  当然,我也知道,我想你又不能怎么样,因此,我在想你的时候就会有许多忧郁甚至伤感,有许多的渴望和无奈。有时,思念是一杯甜美的红酒。

  有时,思念是一碗辛辣的毒药。

  我的嘴角表现着我的心情,无论怎样的心情,现在的我总是紧紧静静的闭着我的唇,把你一遍遍从心里挖出来,然后再每次很痛苦的埋藏回去。

  不管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做,我依然会想你!我依然会祝福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月。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