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不爱时就要放手

作  者: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知道自己已不在爱你,也不知道你是怎样想的。或许你对我有了一点感觉,或许还是从来没对我有过感觉。我决定放弃。

  但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你知道我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的,很浪漫,很快乐,我无法忘记。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既然不爱我,就直接对我说,为什么还要让我苦苦的去追,你难道没有一点同情心吗?

  你的胆子很小,可你知道吗,我也很胆小,不过 为了你,我强迫我自己去改变,我以为只有这样也许才有结果。

  不要以为我在玩弄你,难道只能你玩弄别人,就不能别人对不起你吗?我是彻底绝望了,只能对你说对不起了,我以后不能再站在你的身边,不能在成为你向别人炫耀的资本,你又要成为孤家寡人了。但这不能怨别人哦。

  因为曾经拥有过,真心的希望你过的好。开心每一天!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