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泪水是我爱你的证据

作  者:  xiebingbin

情书类别:  数字恋爱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栋,从开始在意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断地想你。我对爱情的期望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关心呵护自己。可是,现实总让我受尽委屈,我承认自己离不开你,我做不到狠下心来离开你。

  其实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此时才明白要珍惜我们的爱。近来发生的事使我身心疲惫,我的憔悴都是为你而受。

  我为你写日记,记下那些难忘的片段,心里的路程。我又害怕一切被揭穿,我无地自容。我爱你三个字在我心口难开,我怕自己承担不起对你的爱。太沉重……

  你一直都没对我说过半句安慰的话,我很希望你能对自己有个交待,而你却没说什么。对你的爱只能用泪水来证明。我不停的流泪,不停的想你,想我们会不会有个结果。我害怕……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